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舒华英

     

  

通信网优化规划、系统工程、管理信息系统。

个性化签名

TA的关注(0) 关注TA的(0)
留言板

该学者已关闭了留言功能

暂无留言

  • 姓名:舒华英
  • 目前身份:
  • 担任导师情况:
  • 学位:
  • 学术头衔:

    博士生导师

  • 职称:-
  • 学科领域:

    肿瘤学

  • 研究兴趣:通信网优化规划、系统工程、管理信息系统。
个人简介

学术成就:1.主要研究领域专业方向:通信网优化规划、系统工程、管理信息系统。目前主要进行移动通信网网络管理、信息系统及系统集成、知识创新方面的研究 2.研究成果、发表论文(专著)所获奖项:专著:《IP 电话技术及其应用》 1999/11 人民邮电出版社;《IP 电话原理技术应用》 2000/5 人民邮电出版社(翻译);《移动互联网技术及其应用》2001 人民邮电出版社;《电信管理信息系统》 2002/5 北京邮电大学出版社;《通信技术与管理》 2003/8 人民邮电出版社(翻译);《电信客户全生命周期管理》 2004/5 北京邮电大学出版社 等;《客户价值评价、建模及决策》2004/12 北京邮电大学出版社 等。论文:先后在北京邮电大学学报、通信学报、现代电信技术、日本电子通信学会志、IEEE等国内外期刊及国际国内学会、年会上发表论文40 余篇。
    科研:先后承担了国家八六三计划、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八五攻关项目、国家科委、邮电部、北京市等纵向科研项目和邮电企业及其他企业的横向项目以及国际合作项目共30 余项,都取得了很好的成果为通信事业的大发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其中的一些项目还得到有关部门的奖励。近几年主要从事通信运营业管理、决策、服务等方面的理论和实际应用的研究,并合各运营商合作研究了多个课题为运营商解决了实际问题。目前还正承担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奖励:〈信息科学及新型信息技术研究〉,1988 年获得邮电部科技进步一等奖;〈北京市财政补贴合理化研究〉,1991 年获得北京市科技进步二等奖;〈长春市电信网规划〉1993 年获得长春市科技进步二等奖;〈数字无绳电话(CT-2)在我国开放业务及发展研究〉1994 年获得邮电部科技进步三等奖;〈全国邮电通信企业基本信息管理系统总体设计及实现〉1995 年获得邮电部科技进步三等奖;〈中国通信基础设施的现状和对经济发展的影响的综合研究〉,1995 年获得日本政府的テレコム(TELECOM)大奖
    个人荣誉: 1991年1月国务院授予政府特殊津贴享受者;1991 年国家教育委员会劳动人事部授予 有突出贡献留学回国人员;1992 年入选英国剑桥世界名人录;1990 年邮电部授予 优秀德育工作者等等。社会兼职:中国通信学会会士,中国国家邮政局科学技术委员会常委,信息产业部通信经济专家委员会委员,中国通信学会通信经济管理委员会委员,中国优选统筹法与技术经济数学研究理事,中国电子学会工业工程专门委员会常务理事,北京高校管理科学研究会理事长,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商学院兼职教授,中国信息化推进联盟专家顾问,厦门雄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

  • 主页访问

    2494

  • 关注数

    0

  • 成果阅读

    1180

  • 成果数

    20

TA的成果
个人主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