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尹尚先

     

  

矿井水文地质工程地质

个性化签名

TA的关注(0) 关注TA的(0)
留言板

该学者已关闭了留言功能

暂无留言

  • 姓名:尹尚先
  • 目前身份:
  • 担任导师情况:
  • 学位:
  • 学术头衔:

    博士生导师, 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入选者

  • 职称:-
  • 学科领域:

    实验地质学,工程地质学

  • 研究兴趣:矿井水文地质工程地质
个人简介

尹尚先,男,汉族,1964年4月生于山西省朔州市,教授,中央直接掌握联系的高级专家,04年入选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04年入选华北科技学院拔尖人才。
    长期在煤炭研究院或高校从事矿井水文地质工程地质的科研或教学工作,主持过多项国家及省部科研项目以及科技咨询项目,获得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批准号:2003033204)资助一次,共获得国家科技进步奖两项、省部科技进步奖五项,近五年来以第一作者发表论文三十余篇,被三大检索收录十一篇。94、95年分别获得煤炭部科技进步特等奖和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排名9),近年来的两项科研成果不仅获得2002年度山西省科技进步二等奖(排名5)和2003年度教育部科技进步二等奖(排名7),取得了显著经济和社会效益。博士论文被评为2005年中国矿业大学优秀博士论文。博士后出站报告结合973项目‘是带有探索性研究的课题,通过物理模拟和理论推导,得出了一些具有创新性的研究成果’。2004年作为课题组副组长,成功申报获得教育部高等学校科技创新工程重大项目培育资金项目支持。由于工作成绩突出,入选2004年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和2004年华北科技学院拔尖人才培养计划。

  • 主页访问

    4369

  • 关注数

    0

  • 成果阅读

    1059

  • 成果数

    14

TA的成果
个人主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