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曹立新

     

  

1.纳米结构材料(纳米粉、纳米膜、有机-无机纳米复合材料等)的制备途径、体系结构和微结构控制、尺寸分布和形态形貌控制、表面界面控制研究; 2.纳米发光材料的性质、结构与性能的关系研究 ; 3.长余辉蓄光材料的制备工艺和应用开发研究; 4.纳米材料(如光催化材料等)的功能开发研究。

个性化签名

TA的关注(0) 关注TA的(0)
留言板

该学者已关闭了留言功能

暂无留言

  • 姓名:曹立新
  • 目前身份:
  • 担任导师情况:
  • 学位:
  • 学术头衔:

    博士生导师

  • 职称:-
  • 学科领域:

    物理化学

  • 研究兴趣:1.纳米结构材料(纳米粉、纳米膜、有机-无机纳米复合材料等)的制备途径、体系结构和微结构控制、尺寸分布和形态形貌控制、表面界面控制研究; 2.纳米发光材料的性质、结构与性能的关系研究 ; 3.长余辉蓄光材料的制备工艺和应用开发研究; 4.纳米材料(如光催化材料等)的功能开发研究。
个人简介

曹立新, 女,博士,教授。学术专长或研究方向 1.纳米结构材料(纳米粉、纳米膜、有机-无机纳米复合材料等)的制备途径、体系结构和微结构控制、尺寸分布和形态形貌控制、表面界面控制研究; 2.纳米发光材料的性质、结构与性能的关系研究 ; 3.长余辉蓄光材料的制备工艺和应用开发研究; 4.纳米材料(如光催化材料等)的功能开发研究。先后作为主要完成人参加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29633010)“分子组装体的谱学研究”和九七三国家重点基础发展规划项目(1998061313)“稀土掺杂的纳米光电功能材料的研究”工作。目前正主持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Q2002B01)“离子掺杂的硫化物纳米材料发光中表面态的作用研究”和教育部优秀青年教师资助计划项目(教人司【2003】355)“硫化物纳米发光材料的性质研究”。在国内外核心刊物正式发表论文30余篇,其中SCI收录14篇,EI收录12篇,一篇论文的影响因子达3.849。

  • 主页访问

    2290

  • 关注数

    0

  • 成果阅读

    533

  • 成果数

    8

TA的成果
个人主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