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李新春

     

  

个性化签名

TA的关注(0) 关注TA的(1)
留言板

该学者已关闭了留言功能

暂无留言

  • 姓名:李新春
  • 目前身份:
  • 担任导师情况:
  • 学位:
  • 学术头衔:

    博士生导师

  • 职称:-
  • 学科领域:

    管理学

  • 研究兴趣:
个人简介

李新春,德国洪堡大学(Humboldt University)经济学博士,中山大学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任管理学院院长,同时担任中国企业管理研究会副理事长、广东经济学会副会长、《学术研究》杂志编委等职。1998-99期间曾作为福布莱特学者在麻省理工学院(MIT)和百森学院(Babson College)访问研究,2001年在德国威腾大学(Witten Unicersity)做访问学者。
    近年来,先后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3项,教育部人文社科“十五规划”项目和教育部优秀青年教师资助计划项目各1项,以及广东省“千百十工程”优秀人才培养基金和省自然科学基金等项目多项,在企业家理论、家族企业、产业集群研究、战略联盟等研究领域取得了一批研究成果,在国内有一定的学术影响。出版学术专著3本,翻译出版国外教材1本,学术论文60多篇(其中,在《中国社会科学》、《经济研究》和《管理世界》共发表论文10多篇,多篇被《新华文摘》、《中国社会科学文摘》全文转载)。曾获2003年宝钢教育基金优秀教师奖和中山大学文科优秀中青年学者称号(桐山奖2003年),是广东省“千百十工程”优秀人才省级培养对象。

  • 主页访问

    3399

  • 关注数

    1

  • 成果阅读

    1031

  • 成果数

    21

TA的成果
个人主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