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姚文兵

     

  

在天然生物药物的基础研究和新药研制以及多肽、蛋白质类药物的分子修饰和新剂型研究,特别是在PEG修饰重组人干扰素的研究、重组人α-干扰素口腔粘贴片研制等领域取得了较好的研究成果。

个性化签名

TA的关注(0) 关注TA的(0)
留言板

该学者已关闭了留言功能

暂无留言

  • 姓名:姚文兵
  • 目前身份:
  • 担任导师情况:
  • 学位:
  • 学术头衔:

    博士生导师

  • 职称:-
  • 学科领域:

    微生物药物学

  • 研究兴趣:在天然生物药物的基础研究和新药研制以及多肽、蛋白质类药物的分子修饰和新剂型研究,特别是在PEG修饰重组人干扰素的研究、重组人α-干扰素口腔粘贴片研制等领域取得了较好的研究成果。
个人简介

姚文兵教授1983年毕业于中国药科大学,后获硕士、博士学位,现任中国药科大学校长助理,教授,博士生导师,曾主持和参加过多项国家和省部级科研课题的研究,在天然生物药物的基础研究和新药研制以及多肽、蛋白质类药物的分子修饰和新剂型研究,特别是在PEG修饰重组人干扰素的研究、重组人α-干扰素口腔粘贴片研制等领域取得了较好的研究成果。“十五”期间,承担完成了教育部重点课题“防治SARS病毒感染的重组人α干扰素口腔粘贴片研制”,目前承担在研国家“十五”“863项目”一项、重大专项“创新药物与中药现代化”项目两项,现已申请专利7项,发表科研论文50多篇,获得国家级、省级教学成果奖等多项奖励,被评为江苏省优秀教育工作者、“国家基础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基金实施工作先进工作者”和“教育部霍英东教育基金会青年教师奖”。获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资助项目并被推荐为江苏省“333”新世纪科学技术带头人培养对象和江苏省“青篮工程”跨世纪学术带头人培养对象。

  • 主页访问

    3645

  • 关注数

    0

  • 成果阅读

    1397

  • 成果数

    19

TA的成果
个人主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