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仲崇权

     

  

个性化签名

TA的关注(0) 关注TA的(0)
留言板

该学者已关闭了留言功能

暂无留言

  • 姓名:仲崇权
  • 目前身份:
  • 担任导师情况:
  • 学位:
  • 学术头衔:

    博士生导师

  • 职称:-
  • 学科领域:

    自动化仪器仪表与装置

  • 研究兴趣:
个人简介

负责了国家863项目“基于以太网的现场I/O数据采集器开发”(2001AA413010),“EPA系统工业通讯控制器的研究与研制”(2003AA412030-9),“基于EPA网络现场控制器和功能块组态软件”(2004AA412020-08)。负责了教育部优秀青年教师基金“基于以太网的现场总线技术研究与控制系统研制”(教人司[2001]39号)。负责了辽宁省科技攻关项目“基于以太网工业控制系统”(2004216003)和“柔性加工单元及组合机床” (2003220002)。负责了大连市科技攻关项目“通用自动化系统研究与关键产品研制” (大科计发2000111号)和“冷水机组分布控制系统”(大科计发[1997]97号)。参与起草了我国第一个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现场总线标准“用于工业测量与控制系统的EPA系统结构和通信标准”,并参与了该标准推荐为国际标准IEC61784-2的起草工作,使我国该领域的研究与国际水平同步。开发了EPA现场总线控制系统,并得到一定的推广和应用。负责了国家863项目“石油勘探MEMS传感器数据采集器研制”(2004AA404210),参加了国家“九五”科技攻关项目“电容式水深浪高传感器研究”(96-748-01-01/10)。解决了微小电容变化高精度检测的关键技术难题。完成企业委托项目多项。
    2004年获得辽宁省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排名1);2002年获辽宁省科技进步三等奖1项(排名1);2000年获辽宁省科技进步三等奖1项(排名1);2001年获大连市科技进步一等奖2项(排名1和2);2000年获大连市科技进步一等奖1项(排名1);2002年获大连市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排名1);2000年获辽宁省电力公司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排名2);取得专利2项;发表论文50多篇;获辽宁省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百人层次;大连市首届十大青年科技奖;享受大连市政府特殊津贴。获得了国家级教学成果一等奖1项(排名7)和“宝钢”优秀教师奖等多个奖项。

  • 主页访问

    2886

  • 关注数

    0

  • 成果阅读

    1039

  • 成果数

    14

TA的成果
个人主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