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杨华勇

     

  

主要从事流体传动系统的控制、节能和纯水液压的研究。

个性化签名

TA的关注(0) 关注TA的(0)
留言板

该学者已关闭了留言功能

暂无留言

  • 姓名:杨华勇
  • 目前身份:
  • 担任导师情况:
  • 学位:
  • 学术头衔:

    博士生导师

  • 职称:-
  • 学科领域:

    计算机辅助制造

  • 研究兴趣:主要从事流体传动系统的控制、节能和纯水液压的研究。
个人简介

杨华勇,男,1961年1月生。1982年7月毕业于华中理工大学获学士学位,1986年3月获英国巴斯(BATH)大学硕士学位,1988年3月获英国巴斯(BATH)大学哲学博士学位。现任浙江大学流体传动及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浙江大学机械系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电液控制工程研究中心主任。主要从事流体传动系统的控制、节能和纯水液压的研究。在电反馈电液比例流量控制、容积调速和系统节能等方向上取得了多项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研究成果。获得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863计划、国家科技攻关和企业委托项目等40余项。出版著作1部,在国内外学术刊物上发表论文180余篇,其中SCI、EI收录40余篇。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浙江省科技进步一等奖和教育部科技进步一等奖各1项,获发明专利20余项。 兼任“十五”国家863计划先进制造与自动化技术领域机器人主题专家,“十五”国家制造业信息化重大专项专家组专家,浙江省制造业信息化专家组专家,中国机械工程学会高级会员,《机械工程学报》编委,中国机械工程学会流体传动与控制分会理事,中国力学学会流体传动及控制分会副理事长,中国电梯协会理事。入选“全国百千万人才工程”第一、二层次、 “教育部跨世纪优秀人才”、“浙江省151人才工程”第一层次、 “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青年科技人才专项培养计划”。获“政府特殊津贴”,第三届教育部“高校青年教师奖”。

  • 主页访问

    3611

  • 关注数

    0

  • 成果阅读

    832

  • 成果数

    16

TA的成果
个人主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