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俞永林

     

  

1)对脊柱,尤其是对颈椎病的临床研究。2)颈椎病与周围神经卡压性疾病鉴别诊断的研究。

个性化签名

TA的关注(0) 关注TA的(0)
留言板

该学者已关闭了留言功能

暂无留言

  • 姓名:俞永林
  • 目前身份:
  • 担任导师情况:
  • 学位:
  • 学术头衔:

    博士生导师

  • 职称:-
  • 学科领域:

    外科学

  • 研究兴趣:1)对脊柱,尤其是对颈椎病的临床研究。2)颈椎病与周围神经卡压性疾病鉴别诊断的研究。
个人简介

俞永林,男,1948年9月4日生,主任医师、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毕业于上海医科大学医学系,毕业后在华山医院骨科工作。1988年获医学硕士学位。1995年起任骨科教研室副主任。参加学术团体和担任的职务有:中国软组织疼痛协会副会长、中华医学会疼痛学会软组织疼痛学组副组长、上海市卫生系统住院医生理论考试外科命题组成员、上海市国家级和上海市级医学继续教育项目评审委员会学科组专家成员。担任多本杂志的审稿人。主要研究方向及研究项目为:1)对脊柱,尤其是对颈椎病的临床研究:迄今为止共发表论文40余篇,其中以第一作者身份共发表论文26篇,有关脊柱疾患的文章11篇(其中对颈椎病研究的文章有8篇),形成了系列研究。2)颈椎病与周围神经卡压性疾病鉴别诊断的研究:此项研究是在中国工程院院士顾玉东教授的指导下进行的,并作为顾教授的国家重点课题臂丛神经损伤的研究之分支课题。已完成的研究项目:①骨折愈合的研究(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负责人为华山医院已故老院长李鸿儒教授。②上海市卫生局资助的课题:低温治疗急性脊髓损伤的研究。③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资助的课题:磷酸镁骨粘合剂治疗股骨粗隆间骨折的研究。作为课题负责人,目前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的课题:骨关节炎中基质金属蛋白酶表达增高的分子机制研究。主要著作有:袖珍手册《骨科与手外科第二版》(主编)、《骨科常见病家用手册》(主编)、《外科多选题》(副主编)、《中国实用就医大全》(副主编)等。参与编写《实用外科学》、《现代肿瘤学》、《免疫低下与感染》、《现代感染病学》等七部专著。先后三次被评为优秀教师。

  • 主页访问

    2460

  • 关注数

    0

  • 成果阅读

    979

  • 成果数

    18

TA的成果
个人主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