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张建秋

     

  

一直从事信息处理的理论及其在测量和仪器、新型传感器、控制、和通信中应用的教学和科研工作。

个性化签名

TA的关注(0) 关注TA的(0)
留言板

该学者已关闭了留言功能

暂无留言

  • 姓名:张建秋
  • 目前身份:
  • 担任导师情况:
  • 学位:
  • 学术头衔:

    博士生导师

  • 职称:-
  • 学科领域:

    信息处理技术

  • 研究兴趣:一直从事信息处理的理论及其在测量和仪器、新型传感器、控制、和通信中应用的教学和科研工作。
个人简介

张建秋: 教授、博导、博士/留英博士后、IEEE高级会员 1982年在华东工程学院(现南京理工大学)获得学士学位。于1982年在兵器工业部544厂参加工作任助理工程师。自1987年至1998年1月在哈尔滨工业大学电气工程系学习和工作;获硕士学位(1992年)和博士学位(1996年);任讲师(1989)和副教授(1995年)。1998年2月至1998年12月在芬兰赫尔辛基工业大学智能功率电子研究院工作,任职Visiting Research Scientist;1999年1月至2002年7月在英国格林威治大学工程学院工作,任职 Postdoctoral Research fellow (博士后)和Senior Research Fellow。2002年5月聘为复旦大学教授,于2002年7月回国在复旦大学电子工程系工作。在过去的二十多年,一直从事信息处理的理论及其在测量和仪器、新型传感器、控制、和通信中应用的教学和科研工作。参加和主持完成科研项目18项,其中主持和参加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各一项,在英国格林威治大学主持完成Leverhlume Trust (U.K.)基金项目一项;芬兰赫尔辛基工业大学参加完成Academic Finland基金项目一项;参加完成的科研项目分别于1998年和1994年获部级科技进步二等奖两次。1994年后发表论文60余篇,其中在IEEE Trans.上发表11篇(7篇是第一作者)其它国际著名杂志5篇(4篇是第一作者);SCI收录16篇(其中被引用15次,单篇引用最高5次)、EI收录41篇、ISTP收录20篇

  • 主页访问

    2976

  • 关注数

    0

  • 成果阅读

    961

  • 成果数

    14

TA的成果
个人主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