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兰平

     

  

胃肠外科,尤其是结直肠肛门外科。胰岛移植及移植免疫耐受方面。

个性化签名

TA的关注(0) 关注TA的(0)
留言板

该学者已关闭了留言功能

暂无留言

  • 姓名:兰平
  • 目前身份:
  • 担任导师情况:
  • 学位:
  • 学术头衔:

    博士生导师

  • 职称:-
  • 学科领域:

    外科学

  • 研究兴趣:胃肠外科,尤其是结直肠肛门外科。胰岛移植及移植免疫耐受方面。
个人简介

兰平,教授,博士生导师。胃肠外科,尤其是结直肠肛门外科,对炎性肠道疾病有深入的研究和临床诊治经验,对于便秘、慢性腹泻、痔以及肛瘘等肛直肠良性疾病有独到见解。在胰岛移植及移植免疫耐受方面也有深刻的理解和研究。先后在香港大学玛丽医院、美国明尼苏达大学、美国哈佛大学麻省总院外科访问、工作,2005年作为ACS临床客座学者, 交流访问:康奈尔大学医学中心外科、哈佛大学麻省总院外科、Mayo Clinic外科、约翰霍普金斯医院外科及克利夫兰医院外科(Cleveland Cl inic)。
    先后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15项基金资助,近与华南理工大学合作获广州科技局“纳米材料研究及生物医学应用平台建设”项目立项,获资助1千万元资助,列为广东省“千百十”人才培养计划,获教育部卫生部二、三等奖及卫生部杰出青年科技人才奖等共10项国内奖项,获国际奖包括: 2005年因在外科技术及艺术方面杰出成果获美国外科医师学院国际学者奖, 2002年美国器官移植协会授予的青年研究者奖等, 国内外发表论著85篇,SCI收录15余篇,最高影响因子14.9。
    主要兼职:胃肠胰外科科副主任,中山大学胃癌中心副主任,中华医学会外科学分会结直肠肛门外科学组委员兼秘书。广东省中西医结合大肠肛门病专业副主任委员。担任《中华普外基础与临床杂志》、《中华实验外科杂志》、《世界华人消化病杂志》、《中华胃肠外科杂志》、《中华外科杂志》、《中华医学杂志杂志》英文版等杂志编委、特约编委。

  • 主页访问

    2353

  • 关注数

    0

  • 成果阅读

    688

  • 成果数

    11

TA的成果
个人主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