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陈德伟

     

  

从事结构工程的设计、施工和研究,其中以桥梁工程中大跨径斜拉桥为主,特别在斜拉桥的优化设计、施工控制和结构分析等方面颇有造诣。

个性化签名

TA的关注(0) 关注TA的(0)
留言板

该学者已关闭了留言功能

暂无留言

  • 姓名:陈德伟
  • 目前身份:
  • 担任导师情况:
  • 学位:
  • 学术头衔:

    博士生导师

  • 职称:-
  • 学科领域:

    土木建筑结构

  • 研究兴趣:从事结构工程的设计、施工和研究,其中以桥梁工程中大跨径斜拉桥为主,特别在斜拉桥的优化设计、施工控制和结构分析等方面颇有造诣。
个人简介

陈德伟 男,毕业于同济大学,1991年获工学博士学位。现任职于同济大学桥梁工程系,研究员,博士生导师,国际桥梁与结构工程协会会员。96年3月至97年5月赴香港大学参加了校际合作课题研究工作。主要业绩:从事结构工程的设计、施工和研究,其中以桥梁工程中大跨径斜拉桥为主,特别在斜拉桥的优化设计、施工控制和结构分析等方面颇有造诣。先后参加和负责了浙江省甬江大桥、广东省三水大桥、重庆大佛寺长江大桥、海南海口世纪大桥、江苏省沿海高速灌河大桥以及印度孟买Bandra-Worli跨海大桥等斜拉桥的研究、设计和施工的工作。在中国首先解决了混凝土斜拉桥的施工控制问题和首先开发混凝主斜拉桥长挂篮施工的新工艺。曾获得93年度上海市人民政府颁发的科技进步三等奖、95年度铁道部科技进步三等奖、96年度天津市人民政府科技进步二等奖、97年度上海市人民政府科技进步三等奖、98年度天津市人民政府科技进步二等奖。在国内外发表论文30余篇。曾获奖励: 1. 1993年度上海市科技进步三等奖 2. 1995年度铁道部科技进步三等奖 3. 1996年度天津市科技进步二等奖 4. 1997年度上海市科技进步三等奖 5. 1998年度天津市科技进步二等奖 6. 2004年度中国公路学会科技进步三等奖 7. 2005年第二届中国科学技术发展基金会欧维姆预应力技术发展基金会优秀论文三等奖

  • 主页访问

    3421

  • 关注数

    0

  • 成果阅读

    581

  • 成果数

    12

TA的成果
个人主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