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邱志平

     

  

主要围绕一个可综合考虑非线性,误差和不确定性问题的新科学求解体系―集合理论凸方法开展研究工作。

个性化签名

TA的关注(0) 关注TA的(0)
留言板

该学者已关闭了留言功能

暂无留言

  • 姓名:邱志平
  • 目前身份:
  • 担任导师情况:
  • 学位:
  • 学术头衔:

    博士生导师

  • 职称:-
  • 学科领域:

    力学

  • 研究兴趣:主要围绕一个可综合考虑非线性,误差和不确定性问题的新科学求解体系―集合理论凸方法开展研究工作。
个人简介

邱志平,男,1962年2月生,吉林长春人。1984年毕业于吉林大学数学系力学专业。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航空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博导,院研究生教学副院长。现任“国家高技术863-705主题专家组”的同行专家,国务院学位办非全日制研究生教育研究小组专家(数学基础组组长),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评估所评估专家。研究工作主要围绕一个可综合考虑非线性,误差和不确定性问题的新科学求解体系―集合理论凸方法开展研究工作。在集合线性方程组,集合特征值问题和集合微分方程等问题的解法上做了大量的研究工作。是在国际力学界最早提出用集合理论凸方法进行分析和计算工程不确定问题的少数学者之一。近5年来,和国内外合作者一起,在国内外著名杂志发表论文70余篇。经SCI检索,论文被收录20条,被引用100余次,其中被SCI引用69次,非SCI引用50余次,经EI检索,论文被收录25条,出版专著1部。美国University of Virginia的Noore教授在其计算结构力学方面的综述性论文中,将集合理论凸方法和概率统计方法,模糊理论一起定为计算结构技术在二十世纪最新进展之一所引用的论文就是邱志平发表在国际著名刊物《Computer Methods in Applied Mechanics and Engineering》的论文。由于成果具有创新性,1992年2月至2000年12月受德国洪堡基金会(Alexander Von Humboldt Foundation)资助在德国作洪堡研究工作;2004年获得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

  • 主页访问

    3019

  • 关注数

    0

  • 成果阅读

    565

  • 成果数

    10

TA的成果
个人主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