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张颖

     

  

主要从事森林资源核算、自然资源和环境资源的价值评价及区域经济学的教学和研究。

个性化签名

TA的关注(0) 关注TA的(0)
留言板

该学者已关闭了留言功能

暂无留言

  • 姓名:张颖
  • 目前身份:
  • 担任导师情况:
  • 学位:
  • 学术头衔:

    博士生导师

  • 职称:-
  • 学科领域:

    道路工程

  • 研究兴趣:主要从事森林资源核算、自然资源和环境资源的价值评价及区域经济学的教学和研究。
个人简介

张颖,男,陕西眉县人。我国首届林业经济博士,回国的林业经济博士后,现为北京林业人学经济管理学院教授,硕士生导师,中国系统工程学会林业系统工程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中国环境科学学会环境经济学专业委员会第一届委员。1989 年毕业于北京林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后留校任教;1994年考取北京林业大学林业经济专业硕士研究生,1999 年获农学博士学位(硕博连读),并在韩国Korea University进行博士后研究,2000 年回国。2002 年在台湾大学森林系为访问学者,并进行森林生物多样性评价研究。主要从事森林资源核算、自然资源和环境资源的价值评价及区域经济学的教学和研究。出版专著3 部,担任副主编、参编著作7 部,发表论文50多篇。主要有《 绿色核算》 、《 绿色GDP 核算的理论与方法》 、《中国森林生物多样性评价》 、《 What is the Impact of Unemployment and How Should It Be Dealt With in China》 等。参加和主持科研项目7 项,获省部级优秀科技成果奖3 项,优秀论文奖3 项。

  • 主页访问

    2679

  • 关注数

    0

  • 成果阅读

    1004

  • 成果数

    17

TA的成果
个人主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