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蒋宇钢

     

  

从事颅脑创伤和神经系统疾病的基础与临床应用研究

个性化签名

TA的关注(0) 关注TA的(0)
留言板

该学者已关闭了留言功能

暂无留言

  • 姓名:蒋宇钢
  • 目前身份:
  • 担任导师情况:
  • 学位:
  • 学术头衔:

    博士生导师

  • 职称:-
  • 学科领域:

    临床医学

  • 研究兴趣:从事颅脑创伤和神经系统疾病的基础与临床应用研究
个人简介

蒋宇钢,男,博士,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神经外科主任、教授。担任中华显微外科杂志、中华神经外科杂志、创伤外科杂志、中华神经外科疾病研究杂志、中国临床神经外科杂志、中南大学学报(医学版)等杂志编委,中国神经科学学会神经外科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医师协会神经外科学会委员、湖南省神经外科学会常委亚太地区介入神经外科学会会员,世界华人神经外科协会会员,湖南省及长沙市医学会医疗事故技术鉴定专家库成员,湖南省司法鉴定委员会成员,省自然科学基金评委,省职称评定委员会评委。
    擅长于颅底肿瘤、后颅窝肿瘤及脊髓髓内肿瘤显微手术,在颅底重建、复杂性脑脊液漏、重型颅脑外伤救治积累了丰富经验,近几年已建立神经内镜手术平台,完成脑积水、脑室系统及附近肿瘤、蛛网膜囊肿、脑脓肿等手术二百余例,取得良好疗效。在颅神经外科、眶内肿瘤切除也有较深造诣。
    主要从事颅脑创伤和神经系统疾病的基础与临床应用研究,先后中标国家十五攻关课题、部省级课题十多项。在国家核心期刊和统计源期刊发表论文三十多篇。培养博士、硕士研究生14名。

  • 主页访问

    2547

  • 关注数

    0

  • 成果阅读

    799

  • 成果数

    14

TA的成果
个人主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