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李艳

     

  

临床微生物和免疫学的基础和实验诊断研究

个性化签名

TA的关注(0) 关注TA的(0)
留言板

该学者已关闭了留言功能

暂无留言

  • 姓名:李艳
  • 目前身份:
  • 担任导师情况:
  • 学位:
  • 学术头衔:

    博士生导师

  • 职称:-
  • 学科领域:

    临床诊断学

  • 研究兴趣:临床微生物和免疫学的基础和实验诊断研究
个人简介

李艳,女,1961年2月生,湖北省武汉市人,武汉大学人民医院检验科主任、教授、博士生导师。曾于1994~1998年在日本留学,从事癌基因的分子生物学研究。
  现任中华医学会检验分会第六届委员会中青年委员,中华医学会检验分会第五届“血液学与体液学检验专家委员会”委员兼秘书,中华医院管理学会临床检验管理专业第二届委员会委员,中华医学会湖北分会检验学会副主任委员,中华医学会武汉分会检验学会副主任委员,《微循环学杂志》主编,《临床检验杂志》、《诊断学理论与实践》、《中国分子心脏病学杂志》的编委。
  李艳教授长期致力于临床微生物和免疫学的基础和实验诊断研究,尤其在炎性因子网络与冠心病的相关性研究方面,取得了大量的研究成果,2002年、2004年分别获得湖北省科技进步三等奖各一项。近年来,在感染性疾病的实验室诊断方面进行了大量的探索与研究,卓有成效,受到国内外同行的关注。目前主持湖北省自然科学基金、省科委、省教育厅、省卫生厅、武汉市相关课题共5项。近5年在国内外重要刊物上发表第一作者相关论文30余篇,其中SCI收录2篇、国家级权威期刊10余篇;主编著作6部,主译1部,副主编2部。

  • 主页访问

    3280

  • 关注数

    0

  • 成果阅读

    1188

  • 成果数

    17

TA的成果
个人主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