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王方刚

     

  

个性化签名

TA的关注(0) 关注TA的(0)
留言板

该学者已关闭了留言功能

暂无留言

  • 姓名:王方刚
  • 目前身份:
  • 担任导师情况:
  • 学位:
  • 学术头衔:

  • 职称:-
  • 学科领域:

    通信技术

  • 研究兴趣:
个人简介

  王方刚,男,分别于2005年、2010年获得北京邮电大学通信工程、信号与信息处理专业学士、博士学位,师从王文博教授,科研生涯由此启蒙。博士期间曾访问位于美国纽约市的哥伦比亚大学近两年,在Xiaodong Wang教授指导下开展认知无线电及信号识别相关研究,建立了系统的研究理念。博士毕业后,在“网络编码的麦加”——香港中文大学网络编码研究所以博士后身份工作两年,并与网络编码、物理层网络编码创始人Raymond Yeung、 Soung Chang Liew合作,收获颇丰,完成了从“学习到工作”的过渡。期间于2011年9月访问位于美国芝加哥市北面的西北大学2周,于2012年6月访问位于波士顿西北的麻省理工大学信息与决策研究所2周,于2012年9月访问澳大利亚悉尼大学电信实验室2周等,与众多知名学者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博士毕业当年就职于北京交通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任讲师。2012年底调动至轨道交通控制与安全国家重点实验室,工作至今,任副研究员、硕士生导师。积极参与教学、科研、及研究生指导工作。承担学校及电信学院的教改项目,开设主干课通信原理全英文课程、无线通信基础双语课程。以一作完成IEEE Transactions on Information Theory、IEEE Journal on Selected Areas in Communications等若干An1、An2期刊论文,并指导研究生完成若干SCI期刊、及IEEE ICC、IEEE GLOBECOM等通信旗舰会议论文。

  个人主页:https://sites.google.com/site/fanggangwang/

 

  • 主页访问

    946

  • 关注数

    0

  • 成果阅读

    416

  • 成果数

    10

TA的成果
个人主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