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沈炯

     

  

热工过程控制理论研究与工程应用、智能控制理论及其在热工过程控制中的应用研究、发电侧电力市场理论与应用研究。

个性化签名

TA的关注(0) 关注TA的(0)
留言板

该学者已关闭了留言功能

暂无留言

  • 姓名:沈炯
  • 目前身份:
  • 担任导师情况:
  • 学位:
  • 学术头衔:

    博士生导师

  • 职称:-
  • 学科领域:

    热工学

  • 研究兴趣:热工过程控制理论研究与工程应用、智能控制理论及其在热工过程控制中的应用研究、发电侧电力市场理论与应用研究。
个人简介

沈炯,男,汉族,中共党员,博士,东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能源与环境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
    1957年6月生于江苏省无锡市。1979年进入南京工学院(现东南大学)动力工程系电厂热能动力专业本科阶段学习,分别于1983年、1986年和1994年获南京工学院(东南大学)动力工程系电厂热能动力专业学士、硕士和博士学位。1986年4月硕士毕业进入南京工学院动力工程系任教,历任东南大学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科学技术处处长、校长助理等职。2006年8月担任东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
    沈炯教授长期从事热工自动化方面的教学科研工作,主讲数门本科生、研究生课程。主要研究方向包括:热工过程控制理论研究与工程应用、智能控制理论及其在热工过程控制中的应用研究、发电侧电力市场理论与应用研究。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教育部博士点基金等国家级、部省级和企事业单位委托项目20项,累计发表学术论文60多篇。

  • 主页访问

    3084

  • 关注数

    0

  • 成果阅读

    463

  • 成果数

    20

TA的成果
个人主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