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黄侨

     

  

目前主要从事混凝土桥梁工程的耐久性及全寿命设计方法,大型桥梁施工控制理论与方法,桥梁养护管理系统、评价理论和方法,钢桥及组合结构桥梁设计理论等方面的科研工作。

个性化签名

TA的关注(0) 关注TA的(0)
留言板

该学者已关闭了留言功能

暂无留言

  • 姓名:黄侨
  • 目前身份:
  • 担任导师情况:
  • 学位:
  • 学术头衔:

    博士生导师

  • 职称:-
  • 学科领域:

    桥涵工程

  • 研究兴趣:目前主要从事混凝土桥梁工程的耐久性及全寿命设计方法,大型桥梁施工控制理论与方法,桥梁养护管理系统、评价理论和方法,钢桥及组合结构桥梁设计理论等方面的科研工作。
个人简介

    黄侨:教授,博士生导师,东南大学桥梁与隧道工程学科负责人,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第一、二梯队人选者。现任东南大学交通学院桥梁工程系主任,兼任国际桥梁及结构工程学会会员,中国土木工程学会桥梁及结构工程分会理事,中国公路学会桥梁及结构工程分会理事,建设部土木工程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
    长期从事桥梁工程的教学、科研工作。先后完成了几十项科研及工程项目的技术咨询工作。获国家发明专利2项;省部级科技进步奖9项,其中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发表学术论文140篇。主、参编专著、教材9部。目前主要从事混凝土桥梁工程的耐久性及全寿命设计方法,大型桥梁施工控制理论与方法,桥梁养护管理系统、评价理论和方法,钢桥及组合结构桥梁设计理论等方面的科研工作。
    目前,领导的学科组根据国内外桥梁工程的发展趋势已开始从事混凝土桥梁结构耐久性设计理论及方法,大型桥梁结构施工控制理论方法,桥梁健康监测系统理论,大型桥梁养护管理系统,钢结构桥梁以及桥梁组合结构设计理论及大中跨径混凝土桥梁预应力检测技术方面的新一轮研究工作,并已得到国家教育部博士点基金和交通部西部项目的支持。

  • 主页访问

    1004

  • 关注数

    0

  • 成果阅读

    95

  • 成果数

    3

TA的成果
个人主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