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邀请同行关闭

只需输入对方姓名和电子邮箱,就可以邀请你的同行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

真实姓名:

电子邮件:

尊敬的

我诚挚的邀请你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点击

链接,进入网站进行注册。

添加个性化留言

已为您找到该学者11条结果 成果回收站

上传时间

2007年03月20日

【期刊论文】ETC系统缴费方式随机选择模型

刘伟铭, 李蓉

中国公路学报2006年9月第19卷第5期/China Journal of Highway and Transport Sept. 2006, Vol. 19, No. 5,-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针对组合式收费系统中驾驶员缴费方式的随机选择行为,以排队论与非集计理论为基础,建立电子收费(Elect ronic Toll Collection, ETC)系统缴费方式随机选择模型及均衡状态求解算法。通过均衡分析与灵敏度分析探讨了ETC技术的采用对道路使用者的技术选择与车道选择行为所产生的影响,所得结果可为ETC系统的规划和管理提供帮助。

交通工程;ETC系统;排队论, 缴费方式;非集计理论;收费车道

合作学者

  • 刘伟铭 邀请

    华南理工大学,广东

    尚未开通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