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邀请同行关闭

只需输入对方姓名和电子邮箱,就可以邀请你的同行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

真实姓名:

电子邮件:

尊敬的

我诚挚的邀请你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点击

链接,进入网站进行注册。

添加个性化留言

已为您找到该学者11条结果 成果回收站

上传时间

2007年03月23日

【期刊论文】驻极体的研究及应用

李全禄

压电与声光1992年12月第14卷第6期/PIEZOELECTRICS & ACOUSTOOPTICS Dec., 1992, Vol. 14, No. 6,-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本文简要介绍了驻极体的涵义和其多种驻极方法,以及驻极体的多方面的重要用途。最后,作者结合自身的对于驻极体的研究工作对驻极体的研究和发展中的一些问题作了讨论。

驻极体, 驻极方法

上传时间

2007年03月23日

【期刊论文】多功能铁氧体和磁流变液结合的新型声学与振动控制器件

李全禄, 李晓娟, 解妙霞, 郝淑娟, 杨桂考, 周九茹, 张晴, 梁盛德

功能材料2006年第5期(37)卷,-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简要报道了一种由多功能铁氧体Ba6xR2r(Nb1-xFe2+x)O3等和磁流变液(magnetorhelogicalfluid)结合的新型声学与振动控制器件(模型)的初步研究情况。同时,也指出了它们多方面的重要应用及需要进一步研究的问题。

多功能铁氧体, 磁流变液(MRF), 声学与振动控制器件

上传时间

2007年03月23日

【期刊论文】兼有热释电性及内光电效应的压电陶瓷的探索

李全禄

29卷(2000年)5期,-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讨论了热释电效应与热电效应、外光电效应与内光电效应的基本概念,对兼有热释电性及内光电效应的压电陶瓷进行了研究;对用该压电陶瓷本身制成的陶瓷变压器与太阳电池的集成器件进行了设计和实验。同时,也指出了此种器件广阔的应用前景。

热释电性, 内光电效应, 压电陶瓷, 陶瓷变压器, 太阳电池, 集成器件

上传时间

2007年03月23日

【期刊论文】检漏技术的应用与发展

李全禄

物理第21卷第11期,-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上传时间

2007年03月23日

【期刊论文】压电与压磁电转换材料的研究及应用

李全禄

压电与声光1995年4月第17卷第2期/PIEZOELECTRICS & ACOUSTOOPTICS April 1995, Vol. 17, No. 2,-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对应用于声电转换方面的两类材料——压电与压磁声电转换材料的制备作了研究,对它们的压电效应与压磁效应、电致伸缩与磁致伸缩及其应用作了归类比较,并且指出,在有些重要应用方面它们将长期共存及相互不可替代。

压电性, 压磁性, 声电转换材料, 应用

合作学者

  • 李全禄 邀请

    陕西师范大学,陕西

    尚未开通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