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邀请同行关闭

只需输入对方姓名和电子邮箱,就可以邀请你的同行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

真实姓名:

电子邮件:

尊敬的

我诚挚的邀请你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点击

链接,进入网站进行注册。

添加个性化留言

已为您找到该学者7条结果 成果回收站

上传时间

2007年03月23日

【期刊论文】一种不对称公钥数字水印算法

马小平, 胡延军, 高莉

中国图象图形学报2005年3月第10卷第3期/Journal of Image and Graphics Mar. 2005, Vol. 10, No. 3,-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为了更好地进行版权保护,针对现有数字水印算法存在的缺点,提出了一种新的不对称公钥水印思想,并首先指出目前用于版权保护的鲁棒性数字水印算法所存在的缺点和不对称公钥水印算法的优点,然后提出能克服这些缺点的不对称公钥水印算法思想;同时根据算法模型的需要,设计了一种新的具有较好相关特性的伪随机序列。并对其自相关特性进行了证明;最后具体描述了所提出的算法实例,并进行了仿真试验。试验结果证明,该算法思想是可行的,所设计的算法实例具有较好的鲁棒性和较强的抗攻击能力。

数字水印, 公钥, 伪随机序列

上传时间

2007年03月23日

【期刊论文】基于专家系统的提升机故障诊断系统

马小平, 肖兴明

中国矿业大学学报1999年9月第28卷第5期/Journal of China University of Mining & Technology Sep. 1999, Vol. 28, No. 5,-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运用基于专家系统的故障诊断方法,建立了一种提升机故障诊断系统。并以提升机滑动事件为背景,建立了提升机滑动故障专家知识库,该库已成功地运用于KJ46提升机状态监护系统。

专家系统, 提升机, 故障诊断

上传时间

2007年03月23日

【期刊论文】基于最佳正弦伪随机序列的数字水印技术

马小平, 胡延军, 高莉, 于洪珍

计算机工程与应用2004. 35,-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论文提出了一种新的具有一定扩充性,以最佳正弦伪随机序列为水印信号的公开数字水印算法。论文先讨论了水印信号设计上应注意的问题;然后描述了最佳正弦伪随机序列的创建方法和性质;并提出了根据水印信号自身良好的自相关特性设计的水印算法;最后对算法进行抗攻击试验并对算法本身进行了简单的讨论。采用最佳正弦伪随机序列为水印信号,保证了水印信号自身具有很高的隐蔽性和信号的唯一性;同时还保证了信号具有很强的抗干扰能力。实验证明该水印算法对于噪声干扰和各种常规图像处理具有良好的鲁棒性。

数字水印, 伪随机序列, 互相关

上传时间

2007年03月23日

【期刊论文】基于CTI技术的会议通知系统的实现

马小平, 肖永全

计算机工程与设计2005年3月第26卷第3期/Computer Engineering Design Mar. 2005, Vol. 26, No. 3,-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讨论了一个可行的系统实现方案,实现了无人工干预,系统通过电话、电子邮件方式,采用CTI计算机电话集成技术通知与会者参加会议。系统集成了CTI技术、数据库技术及中断驱动方式控制硬件板卡,具有良好的可扩展性、灵活性、自适应性。

会议通知, CTI, 呼叫中心, 数据库技术, 中断驱动

上传时间

2007年03月23日

【期刊论文】Study on Model for Assessment of Quality Management Performance of Coal Preparation Pllant in CIMS

马小平, MA Xiao-ping, XU Shi-fan

Journal of China University of Mining & Technology Jun. 2001, Vol. 11, No. 1,-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In this paper the method to calculate intangible quality cost is put forward for the first time based on the production and management characteristics of coal preparation plant.A model for assessment of quality management performance of coal preparation plant is established on the ground of quality cost. By using of CIMS integration environment the strategy to carry out the model and the application example are also offered.It provides a new and feasible way to asses pe rformance quality management of coal preparation plant.

coal preparation Flant;quality management, performance assesment;quahty cost

合作学者

  • 马小平 邀请

    中国矿业大学,江苏

    尚未开通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