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邀请同行关闭

只需输入对方姓名和电子邮箱,就可以邀请你的同行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

真实姓名:

电子邮件:

尊敬的

我诚挚的邀请你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点击

链接,进入网站进行注册。

添加个性化留言

已为您找到该学者15条结果 成果回收站

上传时间

2007年05月15日

【期刊论文】电液位置控制系统中管道参数的优化和设计

王益群, 孔祥东, 刘劲军

中国机械工程1996年第7卷第4期,-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针对电液位置控制系统中液压放太元件与液压执行元件的连接管道,提出一种根据管道环节第一谐柱点来优化设计管道参数的方法。经仿真和实验证明.用该方法设计得到的结果能够与系统形成最佳匹配关亲,并在一定范围内提高j糸统的响应速度。

电液位置控制系统, 管遭参数, 第一谐振点, 优化设计

上传时间

2007年05月15日

【期刊论文】2030冷连轧机速度控制系统的建模及电动机负载转矩的计算1

王益群, 方一鸣, 孙登月, 周建刚, 刘仙

机械工程学报2005年3月第41卷第3期/CHINESE JOURNAL OF MECHANICAL ENGINEERING Mar., 2005, Vol. 41, No. 3,-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在充分熟悉2030冷连轧机直流电动机速度控制系统的基础上,将双电枢电动机速度控制系统的建模和仿真等效简化为单电枢电动机的建模和仿真,建立了2030冷连轧机含弱磁调速和速度自适应环节的直流电动机速度控制系统的机理模型,并给出了冷连轧机速度控制系统电动机负载转矩的在线计算公式。结合现场数据的仿真和实测结果表明,所建立的速度控制系统模型是正确的,电动机负载转矩的在线计算公式是可行的。

冷连轧机, 速度控制, 双电枢电动机, 建模与仿真, 弱磁调速, 电动机负载转矩

上传时间

2007年05月15日

【期刊论文】板形信号模式识别方法的研究木

王益群, 尹国芳, 孙旭光

机械工程学报2003年8月第39卷第8期/CHINESE JOURNAL OF MECHANICAL ENGINEERING Aug., 2003, Vol. 39, No. 8,-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通过对板带板形信号的分析,针对传统板形信号模式识别方法抗干扰能力差、逼近阶n难以确定和逼近精度有限的缺点,应用模糊分类理论和最优化方法,构建了一种新的板形信号模式识别方法,有效提高了识别的精度和速度,可以满足板带轧机高精度板形控制的要求。

板形, 模式识别, 模糊理论, 最优化

上传时间

2007年05月15日

【期刊论文】基于神经网络PID的轧机AGC力控制

王益群, 王海芳, 高英杰, 朱丹丹

中国机械工程第16卷第18期2005年9月下半月,-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以PID控制器为基础,辅助以神经网络的自学习、自适应能力,将神经网络和PID控制融合为一体,设计出一种神经网络PID控制器,应用于具有高度非线性、时变性的板带轧机AGC力控制系统,仿真结果表明,能有效改善系统的动态品质,并具有良好的适应能力。

PID控制, 神经网络, BP算法, 液压AGC

上传时间

2007年05月15日

【期刊论文】基于神经网络的板形信号模式识别方法的研究

王益群, 尹国芳, 孙旭光

中国机械工程第15卷第24期2004年12月下半月,-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为了提高带材板形识别的精度,应用神经网络和最优化方法,构建了一种新的板形信号模式识别方法。该方法克服了现有板形识别方法的不足,具有较强的抗干扰能力。有效提高了识别的精度和速度,可以满足板带轧机高精度板形控制的要求,易于在实际板形控制系统中实现。

板形, 模式识别, 神经网络, 最优化

合作学者

  • 王益群 邀请

    燕山大学,河北

    尚未开通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