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邀请同行关闭

只需输入对方姓名和电子邮箱,就可以邀请你的同行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

真实姓名:

电子邮件:

尊敬的

我诚挚的邀请你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点击

链接,进入网站进行注册。

添加个性化留言

已为您找到该学者10条结果 成果回收站

上传时间

2007年04月11日

【期刊论文】圆锥形血管中的振荡发展流动

岑人经, 秦婵

应用数学和力学(Applied Mathematics and Mechanics)1983年4月第14卷第4期,-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本文在小锥度角的假设下,研究了圆锥形血管的非定常振荡的发展流动问题。导得了相应的速度分布公式。分析表明,所有收鸯的圆锥形血管的流动都是发展流动,而且锥度角对发展流动的影响随着锥度角的增大而增大。

锥形血管, 发展流动, 振荡流动

上传时间

2007年04月11日

【期刊论文】圆管人口处振荡引起的不定常流

岑人经, 刘宝森, 黄焕常

力学学报1989年7月第21卷第4期/ACTA MECHANICA SINICA July 1989 Vol. 21, No. 4,-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本文对振荡状态下圆管的人口流动同题提出了一种新的解法。导得了一组速度分布、压力分布公式。数值算例表明,本文公式的计算结果和实验数据是相当吻合的。本文还讨论了振荡状态下的人口长度问题。

圆管流动, 进口段, 振荡流

上传时间

2007年04月11日

【期刊论文】肺癌介入治疗的血流动力学实验研究

岑人经, 谭哲东, 吴效明

华南理工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1999年9月第27卷第9期/Journal of South China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Natural Science) September. 1999, Vol. 27, No. 9,-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根据血流动力学原理,研究肺癌舟入治疗中药物注射对血管流场的影响通过实验模拟研究。在靶血管入口外附近发现一个血流自然灌注区。这一新发现为解决肺癌介入治疗中发生高位截瘫问题提供了一个有效的理论依据和方法。经几年的临床试用,效果理想。无一例发生高位截瘫并发症。

血流动力学, 肺癌介入治疗, 实验模拟, 高位截瘫

上传时间

2007年04月11日

【期刊论文】肺癌介入治疗中药物灌注问题的模拟研究

岑人经, 袁华, 吴效明, 袁支润, 贺继刚

实验力学2001年12月第16卷第4期/JOURNAL OF EXPERIMENTAL MECHANICS Dec. 2001, Vol. 16, No. 4,-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本文用模拟实验方法探讨了临床肺癌介入诒疗中的药物灌注问题。对血流自然灌注医给出了新的定义,应用pH值测定法对自然灌注区的形状进行了测定。获得了介入导管端口的最佳放置位置,求出了药物灌注量和介入导管端口位置的关系以及药物灌注率和药液注射速度的关系。为解决临床肺癌介入治疗中的药物灌注问题提出了一个可行的原理。

介入治疗;介入导管;肺癌;药物灌注;模拟实验.,

上传时间

2007年04月11日

【期刊论文】动脉血管中的血液流动问题

岑人经, 刘泳涛, 范毅方

暨南大学学报(自然科漟版)2000年2月第21卷第1期/Journal of Jinan University (Natural Science) Feb. 2000, Vol. 21, No. 1,-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论述了存在于动脉血管中血液流动的3个重要问题:人口救应问题、锥度角效应问题和流固耦合救应问题。分别讨论了表征这3个问题的数学模型。还论述了这3个问题之间的关系和求解方法。

血液流动, 发展流动, 数学模型

合作学者

  • 岑人经 邀请

    华南理工大学,广东

    尚未开通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