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邀请同行关闭

只需输入对方姓名和电子邮箱,就可以邀请你的同行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

真实姓名:

电子邮件:

尊敬的

我诚挚的邀请你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点击

链接,进入网站进行注册。

添加个性化留言

已为您找到该学者8条结果 成果回收站

上传时间

2009年02月12日

【期刊论文】一种基于多Agent系统的智能家庭网络研究

韩江洪, 江波, 杜诗研, 张利

电子科技大学学报,2005,34(2):1~4,-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在分析家庭网络智能化需求的基础上,提出一种基于多Agent系统的智能家庭网络MAIHN模型,用Agent实现不同功能单元的控制与管理,通过MAS技术的思想、方法和体系建立智能家庭网络整体结构。给出了MAIHN模型的各个组成部分,对模型中各种Agent的功能设计与实现模型进行了分析,研究了MAIHN模型中的多Agent协作与通信策略,并设计了系统的实验原型。

智能家庭网络, 分布式, 多Agent系统, 多Agent通信

上传时间

2009年02月12日

【期刊论文】一种基于多值逻辑的开放式逻辑软件设计方法

韩江洪, 陆阳, 张维勇, 蒋建国

计算机学报,1997,20(7):640~647,-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在工业控制系统中,将对逻辑测控过程的表述抽象成多值逻辑是一种准确而又便利的方法,同时,测控过程的多样性又使传统的利用程序设计语言中逻辑语句的软件设计方法很难适应对开放性的要求本文提出一种适合多值逻辑处理的数据结构和代数系统,并以此为基础,构造逻辑描述式,实现组合多值逻辑和时序多值逻辑的开放式设计

多值逻辑, 数据结构, 开放性, Disjoint代数

上传时间

2009年02月12日

【期刊论文】基于实例的Web Cache体系结构与通信协议的研究

韩江洪, 王炯, 魏振春

计算机工程与应用,2004,31,1~4,-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大规模Cache系统的研究与设计有助于进一步提高用户访问Internat的速度,并真正缓解因为World Wide Web的迅速发展对网络带宽和处理能力带来的巨大压力。论文着眼于体系结构和通信协议的特点对典型Cache系统进行了归纳与分类;并通过基于实例的分析,逐次对比了它们在资源共享与协同工作方面的技术特点和性能;最后,总结了制约系统设计的各种关键因素,并对该领域的发展方向做了初步的总结。

网络缓存, 体系结构, 通信协议, 命中率

上传时间

2009年02月12日

【期刊论文】嵌入式信息家电系统中蓝牙子系统的研究与开发

韩江洪, 段玲琳, 张建军, 王景华

系统仿真学报,2004,16(12):2825~2827,-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描述了在家庭中利用蓝牙散射网实现对信息家电集中控制的解决方案,对其中最具代表性的最小微微网单元——蓝牙子系统的具体实现做了详细阐述。充分考虑到家电的处理器资源限制和敏感的成本因素,该子系统使用特定的应用层协议来解决仅支持微微网的蓝牙设备在散射网中通讯的问题、家电注册问题以及非对等层通信问题。

蓝牙, 散射网, 信息家电, 主机控制器接口, 逻辑链路控制和适配协议

上传时间

2009年02月12日

【期刊论文】连续时间Markov控制过程的平均代价最优鲁棒控制策略

韩江洪, 唐昊, 高隽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学报,2004,34(2):19~25,-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在Markov性能势基础上,研究了一类转移速率不确定但受紧集约束的遍历连续时间Markov控制过程(CTMCP)的鲁棒控制问题。根据系统的遍历性,平均代价Poisson方程的解可被看作是性能势的一种定义。在平均代价准则下,优化控制的目标是选择一个平稳策略使得系统在参数最坏取值下能获得最小无穷水平平均代价,据此论文给出了求解最优鲁棒控制策略的策略迭代(PI)算法,并详细讨论了算法的收敛性。

Markov性能势, 连续时间Markov控制过程, 鲁棒控制策略, 策略迭代

合作学者

  • 韩江洪 邀请

    合肥工业大学,安徽

    尚未开通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