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邀请同行关闭

只需输入对方姓名和电子邮箱,就可以邀请你的同行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

真实姓名:

电子邮件:

尊敬的

我诚挚的邀请你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点击

链接,进入网站进行注册。

添加个性化留言

已为您找到该学者14条结果 成果回收站

上传时间

2007年09月18日

【期刊论文】射电偏振仪PIIY-1的结构及其工作原理

白象忠, Филиппов. E. B

实验力学1995年9月第10卷第3期/JOURNAL OF EXPERTMENTAL MECHANICS Sep., 1995, Vol. 10, No. 3,-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本文介绍了射电偏振仪PIIY-1的结构及其工作原理。该仪器是利用发射偏振的超高频无线电磁小透射复合材料构件,对接收到的信号进行分析来确定构件在工作状态下的应力应变值。本文还通过测试实例说明了仪器的使用及各种参数的确定方法。

复合材料, 应力应变场, 超高频无线电磁波, 偏振

上传时间

2007年09月18日

【期刊论文】高速旋转构件应力、应变的红外遥测

白象忠, E.B.Filippov

力学学报1995年9月第27卷第5期/ACTA MECHANICA SINICA Sept., 1995, Vol. 27, No. 5,-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介绍了高速旋转构件应力,应变测量的新方法——红外遥测法,叙述了该法的基本工作原理、仪器结构方框图及其主要参数,并且提供了测试实例。

红外遥测、应力, 应变, 高速旋转构件

上传时间

2007年09月18日

【期刊论文】

白象忠

,-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上传时间

2007年09月18日

【期刊论文】相似法则的放宽原则

白象忠

实验力学1988年12月第3卷第4期/JOURNAL OF EXPERIMENTAL MECHANICS Dec., 1988, Vol. 3, No. 4,-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本文应用相似自由度的概念,指出了在模拟实验中产生“不相容相似准则”的原因实质,建立了相似自由度与完全相似、近似相似的关系,同时确定了相似法则的放宽原则。本文对正确指导模拟实验具有一定的参考价值。

相似自由度, 完全相似, 近似相似, 相似准则

合作学者

  • 白象忠 邀请

    燕山大学,河北

    尚未开通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