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邀请同行关闭

只需输入对方姓名和电子邮箱,就可以邀请你的同行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

真实姓名:

电子邮件:

尊敬的

我诚挚的邀请你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点击

链接,进入网站进行注册。

添加个性化留言

已为您找到该学者2条结果 成果回收站

上传时间

2013年10月15日

【期刊论文】A Filter Successive Linear Programming Method for Nonlinear Semidefinite Programming Problems

孙文瑜, Yi Xu, Wenyu Sun

Numerical Algebra, Control and Optimization, 2(1) (2012) 189-202,-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上传时间

2011年07月07日

【其他】求解非线性半定规划的过滤集-序列线性规划算法

孙文瑜, 徐 毅, 孙文瑜

,-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在本文中,我们提出了一个解非线性半定规划的过滤集-序列线性规划算法。该算法没有使用罚函数, 而是使用了多目标规划的占优的概念。过滤集-序列线性规划方法以往被用于求解非线性规划,在这篇文章中,我们发展了这种方法,把它用于求解非线性半定规划。文章证明了算法的收敛性,并通过数值例子展示了我们算法的有效性。

非线性规划, 非线性半定规划, 过滤集方法, 序列线性规划, 全局收敛性。

合作学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