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邀请同行关闭

只需输入对方姓名和电子邮箱,就可以邀请你的同行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

真实姓名:

电子邮件:

尊敬的

我诚挚的邀请你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点击

链接,进入网站进行注册。

添加个性化留言

已为您找到该学者12条结果 成果回收站

上传时间

2007年09月13日

【期刊论文】“醒脑开窍”针刺治疗急性脑梗死临床疗效评价及蛋白质组学研究术

石学敏, 赵晓峰, 熊杰, 温景荣, 王舒

天津中医药2006年10月第23卷第5期/Tianjin Journal of Traditional Chinese Medicine Oct. 2006, Vol. 23 No. 5,-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醒脑开窍, 针刺治疗, 急性脑梗死, 疗效评价

上传时间

2007年09月13日

【期刊论文】Diagnostic and therapeutic system of apopiexy with acupuncture therapy as its focus

石学敏

(Medical Journal of the Chinese People’s Armed Police Forces) Vol. 14 No. 05 2003-05,-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上传时间

2007年09月13日

【期刊论文】“醒脑开窍“针刺法治疗脑卒中

石学敏

ISSN 1671-5926 CN 21-1470/R ,-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上传时间

2007年09月13日

【期刊论文】“醒脑开窍”针刺法治疗中风病9005例临床研究

石学敏

中医药导报第11卷第1期2005年1月/Guiding Journal of Tcm Vol. 11 NO. 1 January. 2005,-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采用“醒脑开窍”针刺法治疗中风病9OO5例,经3~5疗程(每疗程10天)观察,痊愈5337例,占59.27% ,显效2085例,占23.15%,好转1453例,占16.14% ,无效40例,占0.44% ,死亡9例,占1.O% ,总有效率为98.56% 。并对临床实验室有关指标进行了观察,治疗前后比较,差异有显著性意义(P<0.05,P<0.O1)。

Sharpening mind and inducing consciousness, Acupuncture, Apoplexy

上传时间

2007年09月13日

【期刊论文】对中医学科建设-5学科带头人培养的思考

石学敏

天津中医药2003年10月第20卷第5期/Tianjin Journal of Traditional Chinese Medicine Oct. 2003, Vol. 20 No. 5,-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通过中医学术发展的历史沿革回顾,提出了中医药学科建设的总体构思,指出要发展一个大的一级学科,首先要有教育,这是发展学科的基础;其次是科研来提高教育水平,并指导临床;再次是临床;三者缺一不可。同时提出了学科带头人应具备的条件及如何培养学科带头人。

中医学科建设, 学科带头人, 培养

合作学者

  • 石学敏 邀请

    天津中医药大学,天津

    尚未开通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