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邀请同行关闭

只需输入对方姓名和电子邮箱,就可以邀请你的同行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

真实姓名:

电子邮件:

尊敬的

我诚挚的邀请你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点击

链接,进入网站进行注册。

添加个性化留言

已为您找到该学者14条结果 成果回收站

上传时间

2007年09月18日

【期刊论文】我国现代大学制度建设的核心问题及关键制约因素探讨

邹友峰, 郑伦仁, 张开洪

煤炭高等教育2007年1月第25卷第1期/MEITAN HIGHER EDUCATION Jan. , 2007 Vol. 25 No. 1,-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建立具有我国特色的现代大学制度是高教界近几年来关注的一个热点。从现代大学制度的核心属性分析入手。认为现代大学制度的核心是自由与制约的协调与平衡,并从政府、社会、大学等方面对影响当前我国现代大学制度建立的制约因素进行分析和探讨。

高等教育, 现代大学制度, 制约因素

上传时间

2007年09月18日

【期刊论文】开采沉陷应用抽样定理改进典型曲线预计方法

邹友峰, 郭友峰, 王少安

矿山测量第4期2000年12月/MINE SURVEYING No. 4 Dec. 2000,-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机据《水文地厦工程地厦》(1997年幕6期)中“开采沉陷中的抽样定理及其应用”一文提出的开采沉陷中的抽样定理,对典型曲线预计方法进行了改进。使其通过离散的预什值W或U。可计算出主断面上任惠点的牡琦变彤值,进而可对地表任意点任意方向的移动变值进打计算。

抽样定理, 典型曲线, 预计

上传时间

2007年09月18日

【期刊论文】用模糊模式识别确定开采沉陷预计参数

邹友峰, 柴华彬, 郭文兵

煤炭学报第30卷第6期2005年12月/JOURNAL OF CHINA COAL SOCIETY Vol. 30 No. 6 Dec. 2005,-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基于模糊模式识别理论,根据给定的开采沉陷相似现象群的分类及基础岩层移动参数,提出了按择近原则进行新矿区模式识别和预计参数确定的方法.即对于B1, B2, …, Bn这n个开采沉陷模型,如果有一个新矿区的模型C与Bi (i= 1, 2, …, n)最贴近,就可用Bi作为该矿区的开采沉陷预计参数.实例研究表明,用此方法确定的预计参数具有更强的可靠性和准确性.

模糊模式识别, 开采沉陷, 预计参数, 择近原则

上传时间

2007年09月18日

【期刊论文】条带矿柱平均垂直应力的宏观分布

邹友峰

水土地质工程地质1995年第4期,-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本文选用层状介质理论及其相应的开采沉陷预计分析系统,通过反演给出了条 开采时条带矿柱平均垂直应力宏观分布的图式及其简化计算方法。

条带开采, 平均垂直应力, 宏观分布

合作学者

  • 邹友峰 邀请

    河南理工大学,河南

    尚未开通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