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邀请同行关闭

只需输入对方姓名和电子邮箱,就可以邀请你的同行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

真实姓名:

电子邮件:

尊敬的

我诚挚的邀请你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点击

链接,进入网站进行注册。

添加个性化留言

已为您找到该学者14条结果 成果回收站

上传时间

2007年09月18日

【期刊论文】地表下沉系数计算方法研究

邹友峰

岩土工程学报第19卷第3期1997年5月/Chinese Journal of Geotechnical Engineering Vol. 19 No. 3 May. 1997,-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上传时间

2007年09月18日

【期刊论文】条带开采地表沉陷预计的新理论

邹友峰, 郭友峰, 何满潮

水文地质工程地质1994年第2期,-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条带开采产生的地表沉陷是地下开采扰动了工程岩体. 井由此在地表引起的综合反映,地表沉陷只是岩层移动的一种特殊现象。本文将条带开采工程岩体概化为具有开挖孔洞的分层各向同性线弹性半空间体.给出了条带开采引起的岩层移动及其地表沉陷预计的新方法,首次从理论上提出了条带开采三维岩层移动模式

条带开采, 地表沉陷, 岩层移动模式, 空间问题

上传时间

2007年09月18日

【期刊论文】条带开采地表沉陷的主控因素

邹友峰, 马伟民

,-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上传时间

2007年09月18日

【期刊论文】条带煤柱的抗滑稳定性分析

邹友峰, 何满潮

水文地质工程地质1993年第6期,-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本文始出了走向条带开采条带煤柱抗滑稳定性分析的力学模型。提出了确定条带煤柱趋定性主要影响因素的敏感性分析法。通过峰峰矿务局九龙口矿的条采实例.介绍了走向条带煤柱抗滑稳定性分析的方法与步骤。

条带煤柱, 抗滑稳定性, 敏感性分析, 条采

上传时间

2007年09月18日

【期刊论文】我国条带煤柱稳定性研究现状及存在问题

邹友峰, 柴华彬

采矿与安全工程学报第23卷第2期2006年6月/Journal of Mining & Safety Engineering Vol. 23 No. 2 Jane 2006,-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为了揭示条带煤柱动力系统失稳的机理,丰富和发展条带开采优化设计理论,在综合分析大量文献的基础上,从煤柱的栽荷和强度、煤柱的尺寸设计、煤柱的稳定性分析等方面对条带煤柱的稳定性研究现状进行了论述.研究指出目前条带煤柱缺少在长期稳定性和动力稳定性方面的理论研究,通过深入系统地研究条带煤柱非线性动力系统稳定性的主要影响因素,应用非线性动力学理论,建立条带开采煤柱变形、破坏、滑动等非线性动力系统稳定性模型和稳定性的判定准则和分析方法,找出影响系统稳定性的控制变量,研究控制变量的变化规律,用调整系统控制变量的方法来防治系统失稳.

条带开采, 煤柱, 稳定性, 非线性动力系统, 研究现状

合作学者

  • 邹友峰 邀请

    河南理工大学,河南

    尚未开通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