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邀请同行关闭

只需输入对方姓名和电子邮箱,就可以邀请你的同行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

真实姓名:

电子邮件:

尊敬的

我诚挚的邀请你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点击

链接,进入网站进行注册。

添加个性化留言

已为您找到该学者12条结果 成果回收站

上传时间

2006年04月26日

【期刊论文】顶隙柱塞的研究

张宗杰, TAN Si-xi, ZHANG Zong-jie, XU Bo, QI Mao-guo, LIU Meng-hua, TU Xuan-ju

,-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本文分析和研究顶隙式柱塞喷油泵的工作原理,对柱塞套进/回油孔的几何溢流面积和流量系数进行了计算。利用软件Hydsim对模型进行多参数模拟,通过单次喷射仪(EFS8241)试验验证,得出优化后的顶隙参数。与锡柴的CA6DL发动机配试结果表明,带顶隙柱塞的P7100喷油泵能够满足其功率和排放要求。

顶隙柱塞, 流动阻力系数, 排放

上传时间

2006年04月26日

【期刊论文】柴油机喷油器中针阀的碰撞与运动轨迹研究

张宗杰, Zhang Zongjie, Xu Bo, Yang Ruilong, Zhou Rui

,-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柴油机喷油器内的针阀运动速度快,作用时间短,负荷强度高,针阀和座面之间碰撞产生的冲击应力,决定零件的工作可靠性。本文按针阀实际工作负荷确定加载函数,采用有限元方法,对喷油器多质量运动系统进行非线性运动学分析,研究针阀碰撞的影响因素,模拟针阀系统的运动,计算冲击应力,在190试验柴油机上对多种喷油器的针阀运动、喷射压力进行了试验研究,证实数字模型和模拟方法实用有效,研究结果可用于喷油器的设计和改进。

柴油机, 针阀, 冲击, 应力

上传时间

2005年02月22日

【期刊论文】统计尺寸公差在高压共轨喷油器设计中的应用

张宗杰, 李少鹤, 邓晓龙, 刘少彦, 孙春鹏

,-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通过对柴油机高压共轨喷油系统的计算机仿真,分析了喷油器关键结构参数对性能的影响,运用统计尺寸公差的原理和方法,设计喷油器的关键结构参数的尺寸公差。结果表明,统计公差比极限公差可以更好地满足喷油器的精度要求和技术条件,提高喷油器的一致性,改善零件的工艺性能,最终提高产品的设计质量。

高压共轨, 喷油器, 统计尺寸公差

上传时间

2005年02月22日

【期刊论文】内燃机油底壳模态分析及噪声预测

张宗杰, 邓晓龙, 胡昆鹏

,-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采用有限元方法和边界元方法建立了复杂结构辐射噪声预测模型,可用于计算辐射声功率、场点声压、固体声和辐射效率等声场特性参数。对内燃机油底壳进行了模态分析和噪声预测,并研究了约束条件及激励力作用位置对声辐射的影响,为噪声优化设计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噪声预测, 模态分析, FEM, BEM, 内燃机

上传时间

2005年02月22日

【期刊论文】内燃机油底壳加强板声学优化

张宗杰, 邓晓龙, 李少鹤

,-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对内燃机油底壳的加强板安装位置和长度进行了声学优化。优化目标函数取辐射声功率级和增加的质量两者的加权值。采用有限元方法和边界元方法建立了复杂结构辐射噪声预测模型,用于计算辐射声功率级。结果表明,对内燃机薄壳结构进行声学优化,可以大大减小噪声辐射。

噪声优化,, FEM,, BEM,, 内燃机

合作学者

  • 张宗杰 邀请

    华中科技大学,湖北

    尚未开通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