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邀请同行关闭

只需输入对方姓名和电子邮箱,就可以邀请你的同行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

真实姓名:

电子邮件:

尊敬的

我诚挚的邀请你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点击

链接,进入网站进行注册。

添加个性化留言

已为您找到该学者10条结果 成果回收站

上传时间

2005年03月08日

【期刊论文】系统最优的动态交通网络流分配模型的研究

叶怀珍, 周贤伟, 陈常嘉

西南交通大学学报,2001,36(4):396~400,-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智能交通系统是一个复杂的大系统。交通网络配流是智能交通系统的一个关键问题。其中对交通网络配流模型的建立和算法的设计是非常重要。通过建立系统电优的动态交通网络流分配的电优控制模型,并经过一系列的积分变换转化为一种简单而特殊的非线性规划问题。文中只是局限于对电优控制模型进行化简,目的是为了进一步研究已简化模型的有关性质和算法的设计。

运输, 网络分析, 分配问题, 电优控制, 数学模型, 动态系统电优

上传时间

2005年03月08日

【期刊论文】物流系统优化对策的探讨

叶怀珍, 胡异杰

四川工业学院学报,2003,22(4):56~58,-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在提出了交通运输通道概念的基础上,揭示了交通运输通道能力协调的实质,并以深港通道的实例来分析交通运输通道能力的协调,进而论述了物流系统要素在边界、目标和运作等方面的冲突,最后提出了物流系统优化的三条对策。

交通运输通道, 物流系统, 优化对策

上传时间

2005年03月08日

【期刊论文】物流网络的节点分布与需求分配设计

叶怀珍, 易海燕

交通运输工程与信息学报,2003,1(2):58~62,-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阐述了物流网络设计中物流节点的分布与需求分配设计的方法,建立了设计模型并详细解释了模型的算法,最后用一个算例说明了物流节点的分布与需求分配设计的方法。

物流网络, 物流节点, 分布, 需求分配

上传时间

2005年03月08日

【期刊论文】铁路现代物流中心运作相关问题研究

叶怀珍, 胡异杰

铁道运输与经济,2004,26(7):21~23,-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在分析铁路现代物流中心功能、布局模式、建设规模和运营方式的基础上,对大宗货物、日用百货和高附加值货物等品类的物流运作模式与流程进行了探讨,然后就铁路现代物流中心的信息平台的建设进行了研究。

铁路, 物流中心, 运作, 信息平台

上传时间

2005年03月08日

【期刊论文】铁路物流发展电子商务的实践与启示

叶怀珍, 易海燕

物流技术,2002,11:27~28,-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通过对北亚集团发展电子商务的案例分析,归纳出铁路物流发展电子商务的特征,并指出铁路物流发展电子商业务所应该注意的一些问题。

铁路, 物流, 电子商务

合作学者

  • 叶怀珍 邀请

    西南交通大学,973,863首席科学家

    尚未开通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