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邀请同行关闭

只需输入对方姓名和电子邮箱,就可以邀请你的同行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

真实姓名:

电子邮件:

尊敬的

我诚挚的邀请你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点击

链接,进入网站进行注册。

添加个性化留言

已为您找到该学者11条结果 成果回收站

上传时间

2011年05月16日

【期刊论文】网络型产业关键成功因素识别

彭云飞, 马超群

系统工程理论与实践,-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和谐发展的网络型产业运营应该从关键成功因素入手。通过对相关研究的回顾,从产业层面和广义资源观视角,创新战略管理理论研究对象,分析得出了影响网络型产业战略管理目的的相关成功因素,利用ISM方法,构建了网络型产业的ISM。同时,利用“手段-目的分析”网络方法,识别出了网络型产业运营的关键成功因素。

网络型产业, 资源, ISM, 关键成功因素

上传时间

2011年05月16日

【期刊论文】电信业务定价决策理论研究

彭云飞, 马超群

中国管理科学,-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价格竞争是研究定价的影响因素之一。国外多从定量的角度,以成本为基础,通过建模研究电信业务的定 价,而国内则多从定性的角度研究电信业务定价的理念、方法。一般来说,在二部制价格模式下,电信业务的固定 价格和消费流量价格将影响用户数量和消费流量,最终影响企业的运营收益。本文通过模型分析了二部制价格变 化对用户数量、业务流量和考虑了技术升级的影响下的定价策略,从理论上指出了基于收益、规模和业务流量的定 价方法,同时指出了根据客户的支付水平和企业发展的需要的定价策略,和细分市场方法。

电信业务, 二部制, 定价, 决策

上传时间

2011年02月27日

【其他】人才素质模型及其影响因素的经济分析

彭云飞

,-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人才素质构成要素分为内在层面的修养、临界层面的能力和外在层面的核心能力三个方面,从受教育者角度考察,影响人才素质形成的因素有教育成本、时间和环境,因此构建了人才素质数学模型,并进行了经济分析,得到了一些基本结论,解释了一些教育中的现实现象。

人才素质, 模型, 教育, 经济分析

上传时间

2007年12月30日

【期刊论文】电信企业竞争力评价指标体系构建研究

彭云飞, 马超群

经济与管理(月刊)2006年第7期/JINGJI YU GUANLI ECONOMY AND MANAGEMENT,-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构建电信企业竞争力评价指标体系须对电信业全程全网、多角化经营的资源、能力、环境等诸多因素进行综合考虑。通过对优势指标和劣势指标的测算可以进一步了解中国电信业的国际竞争优势和竞争劣势,从而提升其国际竞争力。

电信企业, 竞争力, 评价指标

上传时间

2007年10月22日

【期刊论文】对我国农村金融支持战略理论的再思考

彭云飞, 李喜梅, , 彭建刚

湖南师范大学社会科学学报2005年1月第34卷第1期/Journal of Social Science of Hunan Normal University Jan., 2005, Vol. 34, No. 1,-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通过对已有农村经济问题和农村金融问题文献的评述,提出我国应制定一个由国家提供有效政策供给、地方政府大力支持的农村金融支持战略。

政策, 地方政府, 金融机构利益, 金融支持, 战略

合作学者

  • 彭云飞 邀请

    湖南师范大学,湖南

    尚未开通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