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邀请同行关闭

只需输入对方姓名和电子邮箱,就可以邀请你的同行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

真实姓名:

电子邮件:

尊敬的

我诚挚的邀请你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点击

链接,进入网站进行注册。

添加个性化留言

已为您找到该学者3条结果 成果回收站

上传时间

2007年11月15日

【期刊论文】Embedded Internet的体系结构及其ONDO模型的实现

赵海, 赵海;陈飞鸣

东北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1999年6月第20卷第3期/Journal of Northeastern University (Natural Science) Jun., 1999, Vol. 20, No. 3,-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基于Embedded Internet的体系结构,提出一种解决Fieldbus与其他类型同络互连的方法,并建立了ONDC模型。通过该模型,实现了将Fieldbm上的现场设备接入了Internet的目的。以Web和Java技术为主要方法,使得从不同子网、不同的物理区域实现对Fieldbus网络现场设备的监控、诊断、管理维护及下载驱动程序等功能得以实现。Embedded lnternet体系结构的提出为众多不同类型的网络和Internet的互连提供了现实的可能性和技术上的支持。

Embedded Internet, Fieldbus, 面向对象的虚拟客户, 动态设备驱动

上传时间

2007年11月15日

【期刊论文】加权Internet访问直径短期及长期预测行为分析

赵海, , 徐野, 苏威积, 张文波, 张昕

计算机研究与发展Journal of Computer Research and Development 43 (6): 1027-1035, 2006,-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Internet物理特征量短期及长期预测是一个重要课题,为此,首先定义了加权Internet网络.然后形式化定义表征加权Internet的物理参量——加权Internet访问直径,接下来根据海量数据变化特点,提出了基于Logistic模型的、以正余弦函数模拟振荡变化的数学模型,使用浮点型遗传算法分别进行拟合实验,并通过实验结果对上述模型进行了评价和选优。由于加权访问直径演化极为复杂,传统的一维数学模型在长期预测中已不适用.因此,在长期预测方面,首先计算得到加权Internet访问直径的关联维数,证实其演化过程为混沌现象,存在奇异吸引子.最后根据关联维数及奇异吸引子相近空间混沌轨道运动特性,提出了基于四维微分方程组的加权访问直径长期预测的形式模型。

复杂网络, 访问直径, 加权Internet, logistic模型, 浮点遗传算法, 混沌, 关联维数, 奇异吸引子

上传时间

2007年11月15日

【期刊论文】相联规则的粗熵挖掘方法及其在肇事逃逸侦破中的应用

赵海, 陈 燕, 张德干, 张晓丹

东北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2004年10月第25卷第10期/Journal of Northeastern University (Natural Science) Oct., 2004, Vol. 25, No. 10,-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针对传统数据挖掘算法在处理包含不确定性因素的多源信息场景中存在的因掺杂额外的人为因素而导致误差的缺陷,提出了一种基于粗糙熵的相联规则的挖掘方法,并给出了该方法的评析途径.将研究的方法应用于公安系统的交通肇事逃逸案的侦破中,从历史数据中挖掘出了相联规则,为公安系统对交通肇事逃逸案的侦破提供了一种高效和实用的手段。应用范例验证了该方法的有效性。

相联规则, 粗糙熵, 数据挖掘, 交通肇事, 逃逸侦破

合作学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