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邀请同行关闭

只需输入对方姓名和电子邮箱,就可以邀请你的同行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

真实姓名:

电子邮件:

尊敬的

我诚挚的邀请你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点击

链接,进入网站进行注册。

添加个性化留言

已为您找到该学者9条结果 成果回收站

上传时间

2005年01月19日

【期刊论文】Hansson针治疗32例股骨颈骨折的临床报告

刘尚礼, 马若凡, 宋耿铨, 曾纪葵, 黎伟凡, 肖德明, 林博文, 卢小虎

中山医科大学学报,1998,19(4):297~299,-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目的:应用Hansson针内固定手术治疗股骨颈骨折32例。方法:股骨颈骨折后以Hansson针作双针内固定,两根针和两个方向不同的钩构成了三维立体固定,使骨折有持续的对合和生理性加压,1周内可完全负重活动。结果:随访2年以上患者21例,均骨性愈合,未发现术后股骨头缺血性环死病例。结论:Hansson针固定牢靠,术后患者可早期下床,令骨折在功能活动中愈合,减少了长期卧床所带来的并发症。

股骨颈骨折/, 外科学, 骨折固定术,, 内/, 方法

上传时间

2005年01月19日

【期刊论文】氧自由基与超氧化物岐化酶的文献综合利用(二)*——20年来国内外文献的比较分析

刘尚礼, 黎婉玲, 阎书凤, 王蕾

广州医药,1998,29(4):1~3,-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为了更好地利用氧自由基(OFR)和超氧化物岐化酶(SOD)的相关文献,作为选择科研课题和提供信息的依据,采用国际互联网(Internet)的《医学文献分析和联机检索系统》(Medline)和中国生物医学文献光盘数据库按主题词及树状结构和副主题词、检索近20年来所有文献。对文献分布按文献量的多少排序,并分析这一重大研究课题的发展动态和趋势。

氧自由基, 超氧化物岐化酶, 文献基础研究, 科研课题, 应用生命科学, 信息

上传时间

2005年01月19日

【期刊论文】Cotrel-Dubousset器械治疗脊柱侧凸的并发症分析

刘尚礼, 黄东生, 马若凡, 李春海, 沈慧勇

中华骨科杂志,1998,18(6):326~328,-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目的:分析Cotrel-Dubousset器械治疗脊柱侧凸过程中出现的各种并发症,并提出预防及治疗措施。方法:1993年2月~1996年9月共治疗各种原因所致的脊柱侧凸38例,平均年龄16.4岁,术前Cobb角为40℃~130℃,平均68℃。结果:术后平均矫正率61%。术中及术后共发生各种并发症9例,其中椎板、椎弓骨折4例,C-D棒末端过长2例,神经损伤1例,术后肺功能衰竭1例,螺钉遗留1例。结论:C-D器械治疗脊柱侧凸的效果好,但不应忽视可能发生的各种并发症。

脊柱侧凸, 内固定器, 手术中并发症, 手术后并发症

上传时间

2005年01月19日

【期刊论文】局麻行颈后路手术并发高平面脊髓麻醉2例报告

刘尚礼, 魏运栋, 黄京华, 吴战勇, 郁来报

中国脊柱脊髓杂志,1999,9(3):128~131,-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上传时间

2005年01月19日

【期刊论文】肾病综合征并急性肾功能衰竭12例分析

刘尚礼, 杨林, 夏进标, 彭爱民, 庄伟华

广州医药,2000,31(2):1~4,-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合作学者

  • 刘尚礼 邀请

    中山大学,广东

    尚未开通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