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邀请同行关闭

只需输入对方姓名和电子邮箱,就可以邀请你的同行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

真实姓名:

电子邮件:

尊敬的

我诚挚的邀请你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点击

链接,进入网站进行注册。

添加个性化留言

已为您找到该学者10条结果 成果回收站

上传时间

2005年01月19日

【期刊论文】上海举办世博会条件下的城市与城际轨道交通网络

徐瑞华, 王志业, 江志彬

,-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分析了2010年上海举办世博会期间的上海城市和城际轨道网络的运输需求,分析了举办世博会条件下上海城市和城际轨道交通网络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举办世博会条件下上海城市和城际轨道交通网络建设的建议。

世博会,, 城市轨道交通,, 城际轨道交通,, 地铁,, 轻轨

上传时间

2005年01月19日

【期刊论文】上海轨道交通明珠线共线运营方案

徐瑞华, 马兴峰, 宋键

同济大学学报,2003,31(6):682~686,-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分析了连通型城市轨道交通网络的线路结构、技术设备特点和运输组织特点。以上海轨道交通明珠线为背景,分析了上海轨道交通明珠线的线路结构。在既有客流预测数据基础上,利用O-D矩阵推算方法,分析了环线网络的客流特点。提出了可能的共线运营方案,并分析了各个方案的优缺点和适用条件。

城市轨道交通网络, 运输组织, 运营方案

上传时间

2005年01月19日

【期刊论文】举办世博会条件下的上海市轨道交通网络运输组织

徐瑞华, 江志彬, 王志业

,-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根据举办EXPO2010条件下的上海城市轨道交通网络的规划方案,分析了举办世博会期间上海城市和城际轨道网络的运输需求,研究了上海城市轨道交通系统相关的运输组织问题,提出了举办EXPO02010条件下上海城市轨道交通运输组织的建议。

上海,, 2010世博会,, 城市轨道交通,, 运输组织

上传时间

2005年01月19日

【期刊论文】高速客运专线列车运行组织相关问题的研究

徐瑞华, 徐行方

同济大学学报,2003,31(5):572~575,-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在一些经济活动频繁的区域,客流量增长迅猛,在这些被称之为“客运走廊”的地带,正在计划修建高速客运专线,新建线路可能是高速轮轨铁路,也可能是高速磁浮铁路。针对这样的客运专线,初步探讨了列车开行方案、运输能力、车底需要数等运输组织的相关问题。

高速铁路, 客运专线, 开行方案, 运输能力, 车底需要数

上传时间

2005年01月19日

【期刊论文】繁忙铁路干线旅客列车提速条件下速过能力的计算机仿真模型

徐瑞华, 季令

,-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针对目前尚无快速列车扣除系数的计算标准,本文首次运用系统仿真的方法构造了列车提速运输组织的仿真模型,编制了仿真软件并在微机上调试通过,以沪宁线为背景进行了仿真运算,得到了有关通力的数量指标和分阶段提速方案。

列车提速,, 通过能力,, 系统仿真

合作学者

  • 徐瑞华 邀请

    同济大学,上海

    尚未开通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