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邀请同行关闭

只需输入对方姓名和电子邮箱,就可以邀请你的同行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

真实姓名:

电子邮件:

尊敬的

我诚挚的邀请你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点击

链接,进入网站进行注册。

添加个性化留言

已为您找到该学者7条结果 成果回收站

上传时间

2005年01月17日

【期刊论文】Discussion on Cluster’s Moving Image Test in Circulating Fluid

田子平, BedZi-Ping TIAN, Jing HUANG, Yan-Hong YANG, Zhin-Qin MIAO, Guo-Jiang WU, Guo-Shan WANG

,-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University, using CCD andimage processing technology, we observed the appearance of cluster’s moving in CFB on a self-designed two dimension cold bench. The treatise presents the bench and methods for measurement. On the aspect of axial fluid structure, matching the data about pressure difference measured by ultrasonic manometer, the regulation of voidage distribution along axis in splash zone of CFB has been obtained. Simultaneously, through image analysis, we discussed back flow attaching wall and cluster' s accumulating behavior, etc.

上传时间

2005年01月17日

【期刊论文】循环流化床压力波动信号的小波多分形特征

田子平, 陈永国, 缪正清

,-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循环流化床压力波动信号是研究床内流体动力学的重要线索。本文在150mm×150mm×2000mm 的循环流化床上进行试验,测量了不同工况下床壁的静压力波动信号。对获得的压力波动信号进行连续小波变换,利用小波变换模极大计算所得的全局分解函数来计算具有相同正则性的点集的分形维数。所取得的小波多分形谱能够很好地描述压力波动信号的几何特征和局部尺度行为。本文提取的最大多分形谱、最大多分形谱对应的Lipschitz 指数、Lipschitz 指数宽度三个特征对描述循环流化床中的流态转变,具有很好的作用。

循环流化床,, 压力波动,, 小波分析,, 小波局部极大模,, 多分形谱

上传时间

2005年01月17日

【期刊论文】

田子平

,-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上传时间

2005年01月17日

【期刊论文】宝钢大型热网的计算机优化控制

田子平, 鲍福民

,-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为改善宝钢热网不稳定而影响生产的被动局面,减少经济损失,提高全公司的能源利用率,建立了宝钢大型热网用的仿真数学模型,故障处理专家系统和经济运行专家系统。并在三期热网基本建成后,通过在线运行调试,达到了预定要求,投入生产运行。

热网优化控制,, 计算机,, 数学模型,, 专家系统

上传时间

2005年01月17日

【期刊论文】新标准"流化床燃烧装置技术条件"介绍

田子平, 钟志强, 徐琴仙

,-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合作学者

  • 田子平 邀请

    上海交通大学,上海

    尚未开通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