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邀请同行关闭

只需输入对方姓名和电子邮箱,就可以邀请你的同行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

真实姓名:

电子邮件:

尊敬的

我诚挚的邀请你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点击

链接,进入网站进行注册。

添加个性化留言

已为您找到该学者10条结果 成果回收站

上传时间

2005年01月26日

【期刊论文】移动智能网和宽带智能网的研究现状及其展望

廖建新, 李彤红, 陈俊亮

,-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本文简略地介绍了ITU-T有关智能网的相关建议INCS-2和INCS-3的新业务;通过对智能网与移动网的综合和智能网与宽带网的综合的分析,综述了移动智能网和宽带智能网近几年来的研究现状及其关键技术;最后,对发展我国智能网提出几点建设性意见。

智能网, 移动网, 宽带网

上传时间

2005年01月26日

【期刊论文】移动智能网多媒体消息业务的体系结构及其协议

廖建新, 张磊, 陈俊亮

通信学报,2004,25,-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多媒体消息业务(Multimedia Messaging Service-MMS)作为一种新的移动数据业务已经得到了大规模的应用,在移动智能网上也可以支持这种业务。ITU-T、ETSI 对移动智能网支持MMS 并无相应的规范,目前国内计划采用的是SCP(Service Control Point)与MMSC(Multimedia Messaging Service Center)互联的解决方案。本文在对此方案做详细分析的同时,提出了基于CAMEL(Customized Application for Mobile Enhanced Logic)的MMS 体系结构,并对此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在此基础上,分析计算了智能多媒体消息业务对SCP 及信令链路造成的影响。

移动智能网,, 移动数据业务,, 网络融合,, MMS,, CAMEL,, GPRS

上传时间

2005年01月26日

【期刊论文】软交换中协议关系研究①

廖建新, 朱晓民, 陆钢, 马旭涛, 徐童, 王晖

,-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研究了软交换中各种应用层协议之间的关系,提出协议关系和协议分组的概念,并在熟知的协议转换关系基础之上提出三种新的协议关系,将协议关系细分为四类。根据协议的功能和目的将软交换涉及的主要协议分为五组。根据软交换中的各种业务流程归纳总结出软交换协议关系定理,阐述了各个协议组内及各个协议组间的协议关系。同时说明了协议分组和协议关系分类的一个优点。

软交换, 协议关系, 协议分组

上传时间

2005年01月26日

【期刊论文】利用移动智能网技术实现综合移动号码携带的研究与设计

廖建新, 王晶

,-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本文提出了一种基于移动智能网CAMEL和WIN技术实现综合移动号码携带的解决方案,详细设计了接口协议、信令流程和网管体系结构。该方案避免了传统移动号码携带技术对移动通信网络的大规模改造,并可应用于GSM和CDMA网络中,经济、快速地实现不同制式移动通信网间的号码携带。

移动号码携带,, MNP,, WNP,, CAMEL,, WIN

上传时间

2005年01月26日

【期刊论文】基于签约信息的智能业务鉴权系统的设计与实现

廖建新, 张磊, 陈俊亮

,-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针对目前GSM网络中智能业务的应用情况和鉴权特点,分析了智能业务用户身份鉴权的关键问题,提出了智能业务鉴权服务器的思想,并对这种解决方案进行了研究,给出了详细的设计和实现描述。

移动智能网, 签约信息, 鉴权服务器, 业务支撑系统

合作学者

  • 廖建新 邀请

    北京邮电大学,北京

    尚未开通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