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邀请同行关闭

只需输入对方姓名和电子邮箱,就可以邀请你的同行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

真实姓名:

电子邮件:

尊敬的

我诚挚的邀请你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点击

链接,进入网站进行注册。

添加个性化留言

已为您找到该学者4条结果 成果回收站

上传时间

2005年01月19日

【期刊论文】防护林体系建设在陕西省长江流域社会经济发展中的作用与实践

唐德瑞

,-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国家为了缓解长江流域生态环境恶化和森林资源枯竭的危机,于1989年正式营建长江中上游防护林体系工程。秦巴山区是长江流域水土流失最为严重的区域之一,为了控制水土流失,恢复生态平衡,建立良性循环的大农业生态系统,最大限度地挖掘土地生产潜力,合理利用土地资源,调整农村产业结构,提高人民生活水平,结合工程建设,开展防护林体系建设技术及与区域生态经济系统协调发展的研究,为秦巴山区综合治理提供了的技术支撑。

上传时间

2005年01月19日

【期刊论文】试论植物气候生产潜力

唐德瑞

,-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本文以植物的光合和蒸腾作用为基础,从分析诸气候因子对植物生长的影响出发,以光能利用率rR=2%为限,详述了植物气候生产潜力的构成,讨论了植物气候的理论生产潜力,建立了植物气候生产潜力的综合模型,CPP(R.T.P.E)=RPP(R).TPr(T).PUr(P.E)。并对陕西省部分县(市)进行了应用,结果合理。

陕西省,, 气候,, 植物,, 生产潜力

上传时间

2005年01月19日

【期刊论文】陕西黄土高原沟壑区小叶杨生长规律及丰产栽培技术研究

唐德瑞, 张燕, 王迪海, 何景峰

,-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本文以陕西黄土高原沟壑区小叶杨天然和人工林为研究对象,在获取大量的林分生长信息的基础上,采用修改的Richards方程、指数方程和山本和藏式,建立了小叶杨个体、群体优势高、材积、胸径等的生长预测模型,编制了本区立地指数表、二元材积表,并导算出一元材积方程。同时,对本区小叶杨的速生丰产性能和丰产栽培技术进行了探讨,为小叶杨的科学经营打下了基础。

黄土高原沟壑区,, 小叶杨,, 生长规律,, 立地指数,, 丰产栽培技术

上传时间

2005年01月19日

【期刊论文】陕西黄土高原刺槐数量化立地质量表的编制及应用

唐德瑞, 罗伟祥, 韩恩贤, 赵辉

,-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刺槐(Robinia pseudoacacia linn.)是陕西黄土高原造林最为广泛的一个先锋树种,它适应性强,生长快、郁闭早,繁殖容易,造林成活率高,成林迅速,能较早的发挥防护效能,解决农需四料(燃料、饲料、肥料和木料),因而深受群众欢迎。在陕西省人工林中,其面积占60%以上;因而划分剌槐适生的立地条件类型,评定其立地质量,对于指导造林、育林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合作学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