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邀请同行关闭

只需输入对方姓名和电子邮箱,就可以邀请你的同行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

真实姓名:

电子邮件:

尊敬的

我诚挚的邀请你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点击

链接,进入网站进行注册。

添加个性化留言

已为您找到该学者5条结果 成果回收站

上传时间

2007年04月17日

【期刊论文】CPLD在多功能谐波分析仪设计中的应用

任子晖, 李海港

仪表技术2005年第3期,-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提出一种基于可编程逻辑器件(CPLD)的电力谐波分析仪,提高了谐波分析的精度及响应速度,同时大大精简了硬件电路,系统升级非常方便。文章给出了主要的设计过程和仿真波形。

CPLD, 谐波分析, 频率跟随

上传时间

2007年04月17日

【期刊论文】提升机性能测试分析方法与仪器的研究

任子晖, 陈军

中国矿业大学学报2001年9月第30卷第5期/Journal of China University of Mining & Technology Sep., 2001, Vol. 30, No. 5,-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分析了目前我国矿井提升机性能测试的现状和研究提升机性能测试仪的必要性,论述了提升机性能测试仪中采用的测试方法和技术,重点讨论了划分提升速度图中的各个阶段和计算速度图参数的方法,并给出一组实际测试数据和分析结果1测试仪以Intel80C196十六位单片机为核心,配以图形式液晶显示器,使测试仪具有数据采集分析智能化、速度快和便于携带等特点,可以完成以往由人工承担的数据分析工作1现场使用表明,该仪器分析结果准确, 能满足当前提升机性能测试的需要。

提升机, 动力学参数, 制动参数, 测试, 单片机

上传时间

2007年04月17日

【期刊论文】Matlab在传感器设计中的应用

任子晖, 吴新忠, 柴艳丽, 乔宏颖

,-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首先介绍传感器设计的一般方法,文中采用matlab仿真功能在计算机上进行传感器的性能设计;对于传感器设计中,如何改善传感器的非线性、响应时间、振荡特性进行了探讨。

传感器, 数学模型, 计算机仿真, 动态性能, 静态性能

上传时间

2007年04月17日

【期刊论文】基于PC 板卡和组态软件的检测系统设计

任子晖, 吴新忠, 乔宏颖

,-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本文以通用数据采集卡和一种国产的工业组态软件为例,提出了一种基于PC 板卡和组态软件小型监测系统设计的典型方案,该方案具有较好的通用型,可缩短监测系统的开发周期,所开发的系统界面直观生动,便于修改。

工控机, 组态软件, 检测系统

上传时间

2007年04月17日

【期刊论文】煤矿电网谐波分析模型的建立与滤波器设计

任子晖, 仇润鹤, 张艳

中国矿业大学学报2004年1月第33卷第1期/Journal of China University of Mining & Technology Jan., 2004, Vol. 33, No. 1,-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根据煤矿用电设备的特点,给出了煤矿电网供电设备的谐波等值电路模型,结合一个实例讨论了煤矿供电系统谐波分析模型的建立和抑制矿井提升机变流器谐波的无源型滤波器设计方法,研制了谐波分析和滤波器设计程序,实际应用效果和测试数据表明所建立的系统分析模型和滤波器设计方法正确、有效。

谐波, 提升机变流器, 电力滤波器, 等值电路

合作学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