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邀请同行关闭

只需输入对方姓名和电子邮箱,就可以邀请你的同行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

真实姓名:

电子邮件:

尊敬的

我诚挚的邀请你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点击

链接,进入网站进行注册。

添加个性化留言

已为您找到该学者10条结果 成果回收站

上传时间

2005年02月22日

【期刊论文】无刷直流力矩电动机系统传函的精确描述

孙力, 张志忠, 陆永平

中国惯性技术学报,1997,5(1):048~052,-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本文介绍无刷直流力矩电动机系统结构与运行原理;采用Park变换建立了无刷直流力矩电动机系统的动态数学模型;通过频域分析,推出精确描述无刷直流力矩电动机系统特性的传递函数;讨论了无刷直流力矩电动机系统参数对整个控制系统的影响。

无刷直流力矩电动机,, 特性,, 传递函数

上传时间

2005年02月22日

【期刊论文】适应直接驱动的低速无刷直流电动机系统

孙力, 王强, 何光彩, 陆永平

哈尔滨工业大学学报,1997,29(5):093~096,-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提出了一种以二相混合式步进电动机作为驱动元件,感应同步器作为位置传感器构成的低速无刷直流电动机系统。分析了该系统的主要结构、运行原理以及主要性能。建立了系统模型。根据实验结果,总结了该系统的性能。

直接驱动, 低速, 无刷直流电动机系统

上传时间

2005年02月22日

【期刊论文】脉冲压缩磁开关串联系统的优化设计

孙力, 聂剑红, 刘英

哈尔滨工业大学学报,2004,36(5):660~663,-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为了减小功率脉冲电源串联磁开关的铁心总体积与能量损耗,分析了磁开关的工作原理及其工作过程,推导了单级磁开关铁心体积的计算表达式。在分析影响磁开关铁心体积因素的基础上,提出了在所有磁开关铁心材料相同、串联系统总脉冲压缩比一定的情况下,按串联磁开关系统铁心总体积最小原则的优化和按系统铁心总损耗最小原则的优化设计方案。

功率脉冲, 脉冲压缩, 磁开关, 优化

上传时间

2005年02月22日

【期刊论文】空间矢量脉宽调制方法的研究

孙力, 杨贵杰, 崔乃政, 陆永平

中国电机工程学报,2001,21(5),079~083,-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分析了三相交流电机空间矢量脉宽调制的原理,探讨了采用空间矢量脉宽调制三相桥式电压型逆变器的电压输出能力。在集成DSP电机控制器ADMC331软硬件结构的基础上,编制了空间矢量脉宽调制软件,并给出了相应的实验结果。

数字信号处理器, ADMC331, 空间矢量脉宽调制

上传时间

2005年02月22日

【期刊论文】精密离心机主轴电机系统波动力矩的补偿

孙力, 孙立志, 杨贵杰, 张志忠

中国惯性技术学报,2000,8(1):067~072,-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本文分析了精密离心机主轴电机系统波动力矩的补偿原理,提出了具体的补偿方法。对具有力矩波动补偿环节的无刷直流电机系统运行的稳定性进行了研究。通过实验,验证了理论研究的结论。

精密离心机, 电机驱动, 力矩波动, 补偿

合作学者

  • 孙力 邀请

    哈尔滨工业大学,黑龙江

    尚未开通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