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邀请同行关闭

只需输入对方姓名和电子邮箱,就可以邀请你的同行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

真实姓名:

电子邮件:

尊敬的

我诚挚的邀请你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点击

链接,进入网站进行注册。

添加个性化留言

已为您找到该学者10条结果 成果回收站

上传时间

2010年01月18日

【期刊论文】IPQoS管理系统中基于SLA的计费方案

阙喜戎, 吴英华, 王文东

北京邮电大学学报,2006,29(1):77~81,-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在分析现有多种互联网计费方案的基础上,提出了一种基于服务等级协议的互联网业务服务质量(QoS)计费方案该方案采用基于使用量的计费方式,对预留资源和实际消耗资源2部分的费用实现区分统计和计算,从而实现了对业务不同服务质量的差异性计费

互联网计费, 服务质量, 服务等级协议

上传时间

2010年01月18日

【期刊论文】Windown系统中基于缓冲区溢出的功击的分析

阙喜戎, 赵耀, 王纯, 龚向阳

计算机应用,2002,22(1):32~34,-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基于缓冲区溢出的功击是一种常见的安全功击手段,文中分析了基于缓冲溢出功击的基本原理,提出了Windows系统中基于缓冲区溢出功击的实现技术,给出Windows系统中对这种功击的一嘴简单范思路和基本措施。

缓冲区溢出, 功击手段, 堆栈, Windwos系统

上传时间

2010年01月18日

【期刊论文】对等网络的研究与进展

阙喜戎, 谢东亮, 程时瑞

《中兴通讯技术》,2005,11(2):58~60,-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上传时间

2010年01月18日

【期刊论文】基于SLS的业务服务质量监测机制

阙喜戎, 郭强, 王文东

北京邮电大学学报,2005,29(1):92~95,-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在研究业务服务质量监测需求的基础上,提出了一种基于业务等级规范(SLS)的服务质量(QIS)监测机制,该机制采用基于SLS层、网络层和网元层分层监测的方式,依据SLS信息进行业务的服务质量监测和评估,其结构高效、灵活,且易于扩展介绍了一种综合考虑服务质量的主观和客观因素,使用监测参数连续越界的概念判断服务质量一致性违约的方法,定义了业务满意度的量化表示方法。

服务质量, 业务等级规范, 服务质量监测, 服务质量一致性

上传时间

2010年01月18日

【期刊论文】基于数据挖掘与CIDF的白适应入侵检测系统

阙喜戎, 邹仕洪, 龚向阳, 程时端

计算机工程与应用,2002(11):184~185,-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传统的由安全专家手工构造入侵检测规则的方法在新攻击频繁出现的今天越来越暴露出其工作量大、响应慢的局限性。为克服上述局限,该文提出一种自适应的入侵检测系统框架。该系统基于公共入侵检测框架(GDF)构建,当出现新攻击时,利用数据挖掘对海量数据进行挖掘,得出入侵模型后由系统自动转换为检测规则以实现规则库的自动更新。另外,在一定授权情况下,其他入侵检测系统可以向该系统请求分发入侵模型以得到及时更新。

自适应入侵检测 数据挖掘 CIDF入侵模型

合作学者

  • 阙喜戎 邀请

    北京邮电大学,北京

    尚未开通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