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邀请同行关闭

只需输入对方姓名和电子邮箱,就可以邀请你的同行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

真实姓名:

电子邮件:

尊敬的

我诚挚的邀请你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点击

链接,进入网站进行注册。

添加个性化留言

已为您找到该学者12条结果 成果回收站

上传时间

2007年11月14日

【期刊论文】一种基于商空间粒度Agent 方法的动态网络路由仿真研究

李旸,

,-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本文把人类在不同粒度层次上对现实世界的观察、抽象、求解方法应用到计算机网络的路由选择问题求解,将商空间方法应用于Agent 上,提出了商粒度 Agent 概念,探讨研究了利用商空间粒度计算方法对传统OSPF 路由选择算法改进的方法;通过定义簇、区、组粒度 Agent 分层模型;描述了粒度分层Agent 路由的研究思想;建立了基于商粒度Agent模型的路由选择算法,利用算法仿真给出了算法改进的试验结果。

商空间理论, 粒度 Agent, 粒度路由模型, 路由仿真算法

上传时间

2007年11月14日

【期刊论文】基于链路流量分配权值的路由算法仿真研究

李旸,

,-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本文基于链路带宽利用情况提出了一种基于链路流量分配权值的 TE 路由算法。该算法根据链路使用情况,采用为链路赋均衡权值的方法,负载重的链路赋较大权值,负载轻的链路赋较小权值,并综合考虑带宽保证和跳数限制,选择权值最小的路径作为结果输出,利用算法仿真给出了路由算法改进的试验结果。

链路流量, 权值, 路由算法, 算法仿真

上传时间

2007年11月05日

【期刊论文】商空间理论(粒度计算方法) 实现高精度模糊控制

李旸, 张持健, , 张铃

计算机工程与应用2004.11,-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该文应用商空间( 粒度计算) 理论,给出了高精度模糊控制器的实现方法。通过系统控制粒度的不断改变,采用粗粒度粗调、细粒度细调的方法,系统可以兼顾理想的稳态和瞬态性能指标。实践证明以上观点正确。

模糊控制, 商空间理论, 粒度计算

上传时间

2007年11月05日

【期刊论文】Windows网络的检错工具及其应用

李旸

PC WORLD CHINA JUL. 10, 2002, NO. 13,-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上传时间

2007年11月05日

【期刊论文】智能计算在食品安全质量综合评价中的应用研究

李旸, , 吴国栋, 高宁

《农业网络信息》2006年第4期,-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食品安全问题关系到广大消费者的健康和利益,目前很多情况下,感官检测被用做初步判断食品是否合格的依据,本文在智能计算的基础上,探讨了利用食品安全质量综合评价指数的科学手段加以纠正感官检测所产生的一些错误;考虑食品的安全状况取决与多硬指标,属于模糊事物,本文进一步运用质量指数评分法在综合评价指数法检测的基础上将食品的安全状况划分为不同等级并举例加以说明。

智能计算, 食品安全, 综合评价指数, 质量指数

合作学者

  • 李旸 邀请

    安徽农业大学,安徽

    尚未开通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