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邀请同行关闭

只需输入对方姓名和电子邮箱,就可以邀请你的同行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

真实姓名:

电子邮件:

尊敬的

我诚挚的邀请你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点击

链接,进入网站进行注册。

添加个性化留言

已为您找到该学者18条结果 成果回收站

上传时间

2009年06月17日

【期刊论文】函数型神经网络在捷联陀螺非线性估计中的应用***

陈熙源, 程启明

盐城工学院学报,2000,13(1):8~10,-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针对神经网络的强自学习性、自适应能力及非线性变换特性,结合陀螺静态漂移误差模型,采用函数型神经网络对捷联陀螺静态漂移误差系数进行了非线性估计,解决了捷联陀螺重复启动时的静态漂移误差系数的在线动态标定问题。

捷联陀螺;神经网络, 非线性估计, 误差模型

上传时间

2009年06月17日

【期刊论文】捷联陀螺漂移误差模型辨识及其应用*

陈熙源, 万德钧, 程向红

东南大学学报,1997,27(6):19~23,-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在对陀螺漂移数据建立时间序列模型的基础上。采用卡尔曼滤波罩算法对船用捷联陀螺漂移数据进行了处理。以提高陀螺静态漂移误差系数的估计精度,并把得到的陀螺漂移误差模型时朴读到捷联系统中,得到了满意的效果。

gyroscope drift model, compensation, Kalman filtering algorithm, strapdown sys-tem

上传时间

2009年06月17日

【期刊论文】陀螺随机漂移的神经网络预报方法研究*

陈熙源, 万德钧, 程启明, 余勇

东南大学学报,1998,28(5):79~83,-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针对惯性导航系统中陀螺仪的漂移特性。在时间序列分析及神经网络理论的基础上提出了一种时间序列神经网络结构,并采用此种网络模型对某捷联惯导系统中所用的陀螺仪漂移数据进行了预报。预测结果表明,这种预测方法对于陀螺漂移建模及预报是可行的。

陀螺漂移, 神经网络, 时间序列, 建摸, 预报

上传时间

2008年08月06日

上传时间

2008年08月06日

合作学者

  • 陈熙源 邀请

    东南大学,江苏

    尚未开通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