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邀请同行关闭

只需输入对方姓名和电子邮箱,就可以邀请你的同行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

真实姓名:

电子邮件:

尊敬的

我诚挚的邀请你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点击

链接,进入网站进行注册。

添加个性化留言

已为您找到该学者20条结果 成果回收站

上传时间

2007年05月22日

【期刊论文】欠采样环境下信号多频率估计

唐斌, 肖先赐

电子科学学刊1997年9月第19卷第5期/JOURNAL OF ELECTRONICS Sept., 1997, Vol. 19, No. 5,-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在信号欠采样环境下,本文基于时延技术和MUSIC算法提出了一种新的信号多频率估计方法。只要在合适选取时延器的延迟时间,频率估计是无模糊的。计算机模拟实验表明此方法是可行的。

欠采样, 频率, 时延, MUSIC算法

上传时间

2007年05月22日

【期刊论文】A NOVEL METHOD FOR SIGNAL PARAMETERS ESTIMATION

唐斌, Tang Bin, Xiao Xianci

JOURNAL OF ELECTRONICS Oct., 1996, Vol. 13, No. 4,-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Based on uniform circular array and its element output signal delay, a novel method for estimation of spatial frequency, azimuth and elevation is presented. Without any spectral peak search and parameters pairing, the resulting method is computationally efficient with high resolution and small variance, even in short data length. Computer simulation demonstrates the effectiveness of this method.

Circular array, Frequency, Azimuth, Elevation

上传时间

2007年05月22日

【期刊论文】基于高阶统计的非最小相位地震子波恢复

唐斌, 尹成

地球物理学报2001年5月第44卷第3期/CHINESE JOURNAL OF GEOPHYSICS May., 2001, Vol. 44, No. 3,-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利用高阶统计包含信号的相位信息特性,并基于信号的四阶累积量及其四阶谱,提出一种地震信号的非最小相位子波的估计方法。在任意高斯噪声环境下,对地震子波进行最小相位和最大相位谱分解,两部分信息完全可以从四阶谱中恢复。计算机数值模拟实验证实了方法的有效性。

四阶累积量, 四阶谱, 非最小相位, 地震子波恢复, 谱分解。

上传时间

2007年05月22日

【期刊论文】井口声发射油(气)浸入检测定位中的信号多时间延迟估计

唐斌, 熊英, 肖先赐

声学学报2000年7月第25卷第4期/ACTA ACUSTICA Jul., 2000, Vol. 25, No. 4,-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井口声发射井筒液油气浸入定位中,通过环空内压力传感器接收反射声信号的频域分析,求其协方差矩阵特征结构,本文提出了一种信号多时间延迟快速估计方法。计算机模拟实验证实了方法的有效性。

上传时间

2007年05月22日

【期刊论文】基于高阶统计的欠采样多信号频率估计

唐斌, 熊英, 肖先赐

仪器仪表学报1999年6月第20卷第3期,-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利用信号频率特征矢量Kronecker积并基于四阶累积量、时延和MUSIC算法,本文提出了一种适用于任意高斯噪声环境的欠采样多信号频率估计的新方法。适当选取时延参数,方法极大增加估计信号的数目。计算机模拟证实了其有效性。

四阶累积量, 时延频率, MUSIC算法

合作学者

  • 唐斌 邀请

    电子科技大学,四川

    尚未开通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