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邀请同行关闭

只需输入对方姓名和电子邮箱,就可以邀请你的同行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

真实姓名:

电子邮件:

尊敬的

我诚挚的邀请你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点击

链接,进入网站进行注册。

添加个性化留言

已为您找到该学者18条结果 成果回收站

上传时间

2005年08月23日

【期刊论文】低温透平膨胀机气体动压止推轴承的试验研究

陈纯正, 姚海, 吴亦农

低温与特气,1994,(3):20~23,-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介绍了三种低温透平膨胀机气体压止推轴承(螺旋糟止推轴承、可倾瓦止推轴承,阶梯止推轴承)静动态特性的试验研究结果:计论了各种运转参数和结构参数对轴承性能的影响,给出了优化参数的取值范围。

低温膨胀机, 透平膨胀机, 气体止推轴承, 动压气体轴承

上传时间

2005年08月23日

【期刊论文】集中供暖及中央空调系统用热量计的研究

陈纯正, 焦安军☆, 厉彦忠

建筑热能通风空调,2001,(3):41~44,-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以集中供暖和中央空调系统为应用对象,开发研制了一套热量计量系统,该系统以单片机MCS51为主体,附加外部晶振电路以及复位电路组成的模块、电源模块、放大及A/D转换模块、外置RAM及电压监控模块、外置时钟及流量测量模块、键盘及显示模等组成,借助软件系统完成数据的采集、运算、处理以及存储等,实现了智能化。校验实验表明:该系统具有启动流速低、精度高、自动化程度高、运行稳定,在流速大于启动流速后,误差小于4%。该系统的开发研究对集中供暖、中央空调系统的市场化运行管理具有重要意义。

热量计, 中央空调, 单片机, 模块

上传时间

2005年08月23日

【期刊论文】低温透平膨胀机动压气体轴承表面镀层的研究

陈纯正, 姚海, 吴亦农

低温与特气,1994,(3):24~27,-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对小型高速透平机械动压气体轴承的几种轴承表面镀层进行了试验研究,在试验透平上考察了各种镀层在启停过程中抗摩擦、磨损的性能。采用化学饺复合材料镍+聚四氟乙烯的镶层具有满足动压气体轴承启停要求的良好性能,有进一步开发的价值。

低温膨胀机, 透平膨胀机, 动压气体轴承, 化学镀, 复合材料

合作学者

  • 陈纯正 邀请

    西安交通大学,陕西

    尚未开通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