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邀请同行关闭

只需输入对方姓名和电子邮箱,就可以邀请你的同行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

真实姓名:

电子邮件:

尊敬的

我诚挚的邀请你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点击

链接,进入网站进行注册。

添加个性化留言

已为您找到该学者17条结果 成果回收站

上传时间

2007年05月14日

【期刊论文】32例性早熟临床分析

郑建华, 徐柏, 于红丽, 张育春, 肖风云

中国妇产科临床杂志2003年9月第4卷第5期/Chin J Clin Obstet Gynecol September 2003, Vol. 4, No. 5,-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目的 分析女性真性性早熟( ICPP)患者的临床特点、探讨该病的诊断、治疗方法。方法 对1984年以来的32例ICPP患者进行回顾性分析。结果 绝大多数ICPP患儿在月经来潮前都有不同程度的乳房发育、阴道分泌物增加等早期征象;而且身高也大多超出同龄人。结论 应重视ICPP患儿的早期临床征象, 对疑似者尽早行GnRH兴奋试验。促性腺激素释放激素的衍生物(GnRH-A) 治疗ICPP, 不仅疗效显著, 而且可明显改善患者的身高。

真性性早熟, 骨龄, 促性腺激素释放激素

上传时间

2007年05月14日

【期刊论文】250例异位妊娠临床分析

郑建华, 王博涵, 孙云桥, 朱莉, 赵佳馨

中国急救医学1994年第4期(第14卷4期),-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上传时间

2007年05月14日

【期刊论文】p53及细胞周期素D1在子宫内膜癌中的表达及意义

郑建华, 韦淑琴, 赵瑾凤, 刘亚星, 孙茹欣, 孙云桥

中国实用妇科与产科杂志2003年11月第19卷第11期,-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目的 探讨p53及细胞周期素D1(cyclinD1 )在子宫内膜癌中的表达及其临床意义。方法 1998~2002年采用免疫组化LSAB法检测42例子宫内膜癌中p53、cyclinD1的表达。结果 42例子宫内膜癌中19例p53 表达阳性,占4512 %,p53与子宫内膜癌的细胞分级、肌层浸润深度有关(P < 0105)。17 例子宫内膜癌cyclinD1 表达阳性,占4015 %, cyclinD1与子宫内膜癌的细胞分级、临床分期、淋巴结转移有关(P < 0105)。p53、cyclinD1协同表达15例,均为晚期或低分化癌。结论 p53、cyclinD1 作为细胞周期调节因子参与子宫内膜癌的发生、发展,其协同作用促进子宫内膜癌的发展、且预后不良。

子宫内膜癌, 细胞周期素D1, 蛋白质p53

上传时间

2007年05月14日

【期刊论文】胚胎移植前激光辅助孵化后单合子双胎妊娠2例

郑建华, 帅祖兵, 刘浩, 邱文英, 傅学文

中国实用妇科与产科杂志2006年4月第22卷第4期,-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上传时间

2007年05月14日

【期刊论文】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

郑建华

黑龙江医学2003年第27卷第9期/HEILONG JIANG MEDICAL JOURNAL Sep., 2003, Vol. 27, No. 9,-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妇产科学, 功能失调, 子宫出血, 雌激素

合作学者

  • 郑建华 邀请

    哈尔滨医科大学,黑龙江

    尚未开通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