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邀请同行关闭

只需输入对方姓名和电子邮箱,就可以邀请你的同行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

真实姓名:

电子邮件:

尊敬的

我诚挚的邀请你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点击

链接,进入网站进行注册。

添加个性化留言

已为您找到该学者18条结果 成果回收站

上传时间

2007年09月18日

【期刊论文】新兴技术辨识的组织理论解释

井润田, 刘萍, 傅长乐

研究与发展管理第18卷第5期2006年10月/R & D MANA GEMENT Vol 18 NO. 5 Oct2006,-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新兴技术的辨识至关重要但也非常困难. 比较了职能论者与战略选择理论对组织战略的不同解释;分析了新兴技术与组织战略的匹配性. 进一步,建立了以战略选择理论为基础的新兴技术认知模型,重点分析了高层管理团队对新兴技术管理的重要影响. 通过对BM和Seagate两家企业的案例分析,验证了模型的应用价值.

新兴技术, 高层管理团队, 组织战略, 认知多样性

上传时间

2007年09月18日

【期刊论文】中美两国上市公司高管薪酬决定因素比较研究

井润田, 万媛媛

,-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本文选取了中国深沪两市1999 年到2003 年4430 家上市公司和美国纽约交易所1999到2002 年6907 家上市公司进行实证比较,在确定了中国上市公司高管薪酬的主要决定因素的基础上,与美国上市公司高管薪酬进行比较。结果表明,公司规模、公司绩效、股权特征是决定高管薪酬的主要因素;它们对于两国上市公司高管薪酬的影响是有区别的;本文探究了造成这种差异的原因并提出了对于中国上市公司高管薪酬政策设计的指导性建议和以后研究的方向。

高层管理团队, 高管薪酬, 公司规模, 公司绩效, 股权特征, 比较研究

上传时间

2007年09月18日

【期刊论文】人走茶凉,整垮小鸭

井润田, 李秀凤

Enterprise Management 2006. 1,-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合作学者

  • 井润田 邀请

    电子科技大学,四川

    尚未开通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