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邀请同行关闭

只需输入对方姓名和电子邮箱,就可以邀请你的同行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

真实姓名:

电子邮件:

尊敬的

我诚挚的邀请你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点击

链接,进入网站进行注册。

添加个性化留言

已为您找到该学者5条结果 成果回收站

上传时间

2010年01月28日

【期刊论文】Ontology在语义Web中的应用研究

邓芳

计算机应用研究,2004(6):97~98,-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探讨了本体Ontology及语义Web,描述了Ontology在语义Web中的作用,结合信息检索和B2B的电子商务这两个具体应用,研究了Ontology在其中的作用,并且对实现中需要注意的司题进行了说明。

本体, 语义Web, 信息检索, B2B

上传时间

2010年01月28日

【期刊论文】XML文档到数据库数据转换研究

邓芳

北京邮电大学学报,2004,27(1):84~88,-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探讨了xML文档到数据库数据转换的方法,结合实例分别给出了基于XML sch㈣的文档到关系数据库和对象关系数据库转换的方法,可以在基于xML的数据交换和集成中得以应用。

XML Schema, 关系数据库, 对象关系数据库

上传时间

2010年01月28日

【期刊论文】聚类有效性研究

邓芳, 任鸿, 郑岩, 曲昭伟

北京邮电大学学报,2006,29(S1):4~7,-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在对现有各种聚类有效性函数进行深入分析的基础上,提出了一种改进的聚类有效性函数,通过引入模拟退火机制,以获得最佳聚类结果。与其他经典的聚类有效性函数相比,改进后的聚类有效性函数一方面避免了单调性,另一方面又与数据集合本身的特征相关。仿真实验表明了其有效性。

聚类有效性函数, 模糊c均值, 模拟退火

上传时间

2010年01月28日

【期刊论文】可定制的通用数据访问模型的设计与实现

邓芳, 夏满民

计算机应用研究,2004(2):181~182,-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通过对元数据库结构定义和通用数据访问的设计,给出了一个可定制的通用数据访问模型的设计及实现方法,使能通过定制完成数据访问和展示,降低数据库应用系统的开发难度。最后给出了模型在远程教学系统和器材管理的应用。

定制, 数据访问模型, 元数据

上传时间

2010年01月28日

【期刊论文】面向服务的教育信息管理系统

邓芳, 廖炳棋

计算机应用,2008,28(S2):329~331,-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通过介绍面向服务架构(SOA)的基本概念,阐述SOA和Web Service之间的关系,提出了一个基于web Service面向服务架构的教育信息管理系统设计模型并给出了部分实现,旨在充分利用遗留的教育软件资源,降低教育信息化成本,实现教育信息的统一管理和共享。

面向服务架构, Web service, 教育信息化

合作学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