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邀请同行关闭

只需输入对方姓名和电子邮箱,就可以邀请你的同行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

真实姓名:

电子邮件:

尊敬的

我诚挚的邀请你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点击

链接,进入网站进行注册。

添加个性化留言

已为您找到该学者14条结果 成果回收站

上传时间

2009年01月29日

【期刊论文】下部送风房间空气温度分布的预测*

李安桂, 赵鸿佐☆

暖通空间HV & AC,1998,28(5):074~069,-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提出了可以预测室温垂直分布的模式分析方法,多个实例的预测与实测间的差值被证明小于1.2℃。

室温垂直分布, 预测, 基本模式

上传时间

2009年01月29日

【期刊论文】单列线热源自然对流换热预测

李安桂

,-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在分析单根水平线源(热丝)的基础上,定义了单列线热源上方的尾流场特征速度及特征温度,建立了预测单列水平线热源自然对流换热的折算混合对流模型。

线热源, 特征速度/, 温度, 折算混合对流模型

上传时间

2009年01月29日

【期刊论文】中国暖通空调标准规范现状和发展*

李安桂, 李安桂☆, 张克崧

暖通空间HV & AC,1999,29(4):021~023,-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介绍了国内暖通空调标准规范的基本状况,按照标准规范体系中的三大构成部分分别阐述了暖通空调设计标准的制订和修订过程,暖通空调净化设备标准体系,以及暖通空调施工验收标准。

暖通空调 标准 规范 体系

上传时间

2009年01月29日

【期刊论文】指定压力边界条件在无限空间自然对流数值模拟中的应用

李安桂, 丁鹏, 陶文铨

《工业加热》,2005,34(2):014~017,-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探讨了指定压力边界条件在无限空间自然对流模拟中的数值实施方法。指出了由边界的指定压力转化为速度的方法。以常壁温圆柱在无限空间的二维层流自然对流为例,实施了这种方法,计算结果与其它数值解、试验值和分析解的对比表明,本方法不但实施方便而且可以采用较小的计算区域而获得正确的结果,节省了计算时间和计算存储量。

新数值方法, 指定压力边界条件, 自然对流, 高阶格式

上传时间

2009年01月29日

【期刊论文】通风管道90°弯管Z型组合局部阻力相邻影响系数的实验与数值模拟

李安桂, 李涛

流体机械,2006,34(8):009~014,-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利用试验和数值模拟手段,对90°弯管Z型组合进行了研究,分析了管道中压力和速度分布,对相邻影响系数随弯管间距离变化规律进行总结,对原因作出分析,为矩形90°弯管Z形组合的相邻影响规律的研究和预测提供了依据。

弯管, 压力分布, 局部阻力相邻影响系数

合作学者

  • 李安桂 邀请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陕西

    尚未开通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