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邀请同行关闭

只需输入对方姓名和电子邮箱,就可以邀请你的同行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

真实姓名:

电子邮件:

尊敬的

我诚挚的邀请你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点击

链接,进入网站进行注册。

添加个性化留言

已为您找到该学者7条结果 成果回收站

上传时间

2009年07月23日

【期刊论文】Logistic 回归模型分析

施朝健, , 张明铭

计算机辅助程,2005,14(3):74~78,-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对Logistic回归模型做了比较详细的分析。通过阐述回归分析与概率假定的关系,并把回归模型纳入广义线性模型框架进行推导和分析,便于全面了解回归模型及其理论依据和构造方法,以利于对回归模型的合理应用。

Logistic 回归, 广义线性模型, 概率模型

上传时间

2009年07月23日

【期刊论文】船舶操纵模拟器技术性能标准研究

施朝健, 胡甚平, 陈锦标

上海海事大学学报,2005,26(2):4~8,-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在调查和分析国内船舶操纵模拟器的需求情况、国际公约规定、国外船舶操纵模拟器的性能指标的基础上,对我国船舶操纵模拟器技术性能标准进行探讨,确定了标准的基本内容。考虑到船舶操纵模拟器在我国安装和应用的具体情况,将船舶操纵模拟器分为一个级别,以切合不同层次和类型训练的实际需求。针对不同级别船舶操纵模拟器,制定了相应的技术性能与设备配置要求。

航海模拟系统, 船舶操纵模拟器, 性能标准

上传时间

2009年07月23日

【期刊论文】艇用机枪射击模拟器研究

施朝健, 李永进

,-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为了提高艇用机枪射手的射击水平,本文利用虚拟现实技术,研究设计了一种艇用机枪射击模拟器。本模拟器可产生逼真的海上射击视景及音响,使射手在训练过程中有如实战的感觉,在训练结束后还可进行过程回放和成绩评定。实验证明本系统具有实时性好、科学真实的特点。

虚拟现实, 射击训练, 仿真训练, 模拟器

上传时间

2009年07月23日

【期刊论文】基于神经网络的水深插值研究

施朝健

中国航海,2003,(4):6~10,-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提出了利用神经网络技术,对离散的、分布不规则的海图水深数据进行插值处理得到连续水深数值的方法,研究了应用Levenberg-Marquardt反向学习网络进行函数逼近和径向基函数网络进行函数插值二种算法,用函数曲面和实际水域数值对算法进行了测试和误差分析,并对实际应用中区域分块、规一化和等深线数据处理等问题作了说明。

水路运输, 水深插值, 研究, 神经网络, 函数逼近, 海图水深数据

上传时间

2009年07月23日

【期刊论文】基于两种色彩空间的颜色选择方法

施朝健, 王胜正

计算机应用与软件,2004,21(2):114~116,-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本文分析和比较了HSI和RGB两种色彩空间的特性,提出了一种基于两种色彩空间,可以实现人机交互的选择颜色的方法,并设计了基于该方法的颜色编辑器,通过对彩色图像处理的实验,结果证明该方法适用而且有效。

色彩空间, 颜色模型, HIS, RGB, 选择颜色

合作学者

  • 施朝健 邀请

    上海海事大学,上海

    尚未开通主页